色卡司Thecus N4100PRO 網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高效能與高階資料保護的結合

「具備豐富功能的色卡司N4100PRO結合了創新的設計及低耗電量高效能的AMD Geode處理器,絕對能提供完整的儲存解決方案」AMD嵌入式運算解決方案部門(Embedded Computing Solutions Division)總監暨總經理Buddy Broeker表示,N4100PRO帶給全球家庭用戶完善的儲存方案,存取及分享數位資料變得簡單容易。」

當然,N4100PRO效能絕對是值得使用者信賴的。在機身的背面有2Gigabit Ethernet Ports,支,支援Failover機制,當一處Ethernet Port無法運作時,傳輸工作仍可靠另一Ethernet Port繼續進行。為了有效提供最佳網路傳輸服務,N4100PRO支援802.3ad link aggregation 及平衡負載(load balancing),增加傳輸時的效能。

另外,N4100PRO帶來多種便利的功能。針對影音愛好者,N4100PRO為最佳多媒體伺服器(Media Server)、iTunes伺服器(iTunes Server)、及電子相簿(Photo Web Server);內建的下載工具可依網路使用狀況於非尖峰時段安排自動下載工作(BTHTTP、與FTP);IP Cam可簡單連接至N4100PRO,成為家用監控 系統;虛擬的解ISO檔功能讓使用者透過網路分享ISO資料;更別忘了色卡司產品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功能擴充機制-模組管理功能(Module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