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A-121 Wireless N 150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D-Link 推出通過Wi-Fi 802.11n 認證之"迷你外觀設計" USB介面無線網路卡

D-Link DWA-121 Wireless N 150 Pico USB 無線網路符合IEEE802.11n無線網路技術,採用1Tx1Rx天線技術具備150Mbps的無線傳輸速率讓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獲得比802.11g更快速的無線傳輸速率與無線效能。

D-Link DWA-121可向下相容於802.11b/g 之無線網路。透過支援WEP、WPA與WPA2無線安全加密技術,讓您在享受高速的無線網路時同樣可以防止網路駭客不當入侵並保障資料無線傳輸的安全。 

D-Link DWA-121 USB 無線網路卡提供了快速安裝精靈軟體,可協助您快速完成無線網路卡的安裝。另提供無線管理程式讓您輕鬆搜尋無線網路並清楚了解無線網路連線狀態。支援WPS Wi-Fi快速安全連線透過輸入連線PIN碼快速與無線寬頻路由器建立安全的無線連線。

產品特色

 

◆ 迷你外觀設計輕巧方便攜帶使用
◆ 搭配802.11n 無線寬頻路由器最高傳輸速率可達150Mbps
◆ 高速無線網路,提升無線涵蓋範圍,有效減少無線訊號死角
◆ 提供WEP,WPA, & WPA2等無線安全加密機制
◆ 提供快速安裝精靈方便無線網路設定與安裝

廚餘回收公司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54075837
  2. 聯絡人殷士翔
  3. 更多宇翔資訊顧問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POS觸碰點餐系統
    POS觸碰點餐系統
  2. 戴爾SVP伺服器
    戴爾SVP伺服器
  3. 手持型光源器-雷射光源器
    手持型光源器-雷射光源器
  4. 視頻光電轉換器-影像光電轉換器
    視頻光電轉換器-影像光電轉換器
  5. POS觸碰點餐系統
    POS觸碰點餐系統

網網相連

瑋利印刷材料有限公司
呈品工程行
嘉強安卡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