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日式豬排專賣店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位於師大夜市泰順街上的Tokyo豬排專賣店,開幕剛滿一年,已經有許多客人喜歡每週都來報到。因為這裡的乳酪豬排、藍帶豬排、與花式豬排是店裡不變的招牌,會牽絲的默茲拉起司夾在厚實的豬排內,光聞濃郁的起司香就想要大快朵頤,而在乳酪雞排中還多加了一層火腿,給你味蕾多層次的滿足。另外,老闆特地選用一隻豬中只有兩條的腰內肉,肉質特別細嫩。
此外,油炸過的豬排,往往會給予人們過度油膩的印象,但Tokyo的豬排不但不油膩,還能使用老闆特調的醬汁。特製醬汁熬煮耗時,酸甜卻散發果香,淋在裝飾的高麗菜上,增添美味,清爽又下飯。
Tokyo的消費方式平價吃到飽,符合學生族群與附近上班族。菜單上的日式豬排飯通通兩百元以內,最低約一百出頭。基本上是主餐附上四盤小菜與味曾湯、白飯、還有飲料。如果你這樣還不飽,嘿,小菜還可以續兩盤,味曾湯與白飯不限次數,飲料續杯是半價,店員們通常還會主動詢問客人要不要續湯等等,平價享用卻是高級享受。回收翻攪機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NA
  2. 聯絡人黃文君
  3. 更多Tokyo日式豬排專賣店-師大美食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旗魚酥*2
    旗魚酥*2
  2. 東北酸菜白肉火鍋
    東北酸菜白肉火鍋
  3. 阿嬤豆腐乳
    阿嬤豆腐乳
  4. 【產品介紹】&【訂購方式】
    【產品介紹】&【訂購方式】
  5. 賢味芳碳烤魷魚片
    賢味芳碳烤魷魚片

網網相連

王象廣告事業有限公司
冠美塑膠股份有限公司
琪樂薇股份有限公司ChyiLehWeiCo.,Ltd高粱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