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牙根系統及其附件專案開發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營運說明:

本公司專業設計生產製造各類金屬醫療器材,尤其專注於牙科上。本公司加工精度精確,修改設計之產品用以搭配各類原廠系統皆相當契合,並配合獨特之醫療級表面處理技術,以患者安全為首要考量,非一般工業零件表面處理。

 

我們提供您從產品設計概念的雛形到3D模型建立-->工程圖確立-->樣品打樣-->產品修正-->再次打樣-->功能測試(委外)-->相關製程討論-->製程確立-->產品送驗...

 

本公司目前已符合ISO13485國際醫療器材品質系統認證,台灣GMP優良醫療器材製造商資格申請認證中,未來可一系列配合您的需求為您服務,讓您擁有最終屬於您的獨特產品,由您掌握市場掌握商機,我方為您研發為您的後盾。

 

歡迎國內外廠商醫療專案合作洽詢,也歡迎您傳送圖檔或樣品,或是也可提供您的原始想法敘述或是手繪稿作進一步洽談。

 

歡迎您直接來電或透過E-MAIL詢問,我們定會竭誠為您服務,謝謝!! 

紙箱封箱機/開箱機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9012011
  2. 聯絡人林先生
  3. 更多勤創精密科股份技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注射液點滴汞浦(IV PUMP)
    注射液點滴汞浦(IV PUMP)
  2. 冰电波拉皮仪
    冰电波拉皮仪
  3. 愛康正壓睡眠呼吸輔助器
    愛康正壓睡眠呼吸輔助器
  4. 陽 壓 呼 吸 器
  5. 居家護理服務
    居家護理服務

網網相連

遠京企業股份有限公司MYGUARD
岳攝影設計工作坊
廣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