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FIRE手持式電熱切刀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台灣製造的手持式電熱切刀,品質穩定,機體重量約僅650公克,具有輕巧、方便操作與攜帶的優點。

以刀片接頭不同區隔為KY-A-1與KY-A-0二款機體,可依據裁切物品的特性搭配各種型式的刀片,兩款功率皆為100W,而且刀片與機體本身都可跟市售產品替換使用,是具實用性的手持式電熱切刀。

 

KY-A-1機體是搭配直片刀,可用於保麗龍、EPE、EPS、XPS板、保溫版、擠塑板、珍珠棉與KT板等材料切割,還可配合開槽板切割各種形狀的溝槽且斷口平整。

 

KY-A-0則可配合切割壓板對合成化纖布料進行無墊切割並可焊合切邊,也可切割直徑2cm內的纜繩、扁平織帶、縫紉棉條等,尤其適合帆布、雨棚布和濾布切割加工,裁邊切口均可光滑平整不散口、不脫線、無毛邊。

 

官方網站 : http://www.etech.com.tw/pages.php?sn=11

 

 

 

各式紙盒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84554996
  2. 聯絡人江先生
  3. 更多EvFresh春風精技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RDMT10T3MOTNCY250
  2. 直型系列 自動斷氣式油壓脈衝螺絲刀
    直型系列 自動斷氣式油壓脈衝螺絲刀
  3. LF手緊式免板手鑽夾頭
    LF手緊式免板手鑽夾頭
  4. 特殊熱處理(熱處理+整平)
  5. 康鉑多用途絲攻
    康鉑多用途絲攻

網網相連

豪展有限公司
健康管家國際有限公司
利欣木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