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精油沐浴機..威利開發-消防器材-禮品贈品-圖書批發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忙碌的現代人 輕鬆達到spa級沐浴享受的好產品

年節贈禮 回饋員工 芳療spa 最適商品工廠直營

歡迎洽詢 姜小姐 0938223000 

      芳香療法即是運用精油的功能,依照不同的使用方式(薰香、按摩、泡澡、沐浴、蒸氣吸入、噴霧、護髮等等)搭配基底或不搭配基底,謹慎控制使用劑量後,將精油的功能透過空氣與水、或手的接觸來治療、調理、修護、保謢與調理身心靈。 精油對人體的益處 精油的氣味經由鼻子吸入而到達最頂端的嗅球組織,進而刺激嗅覺器官,由此傳到腦中控制情緒的區域(邊緣系統),繼而影響了我們的情緒(心) 。

      自然的香氣不但能喚醒邊緣系統對香氣的記憶,也能反射至腦部的下視丘,就是俗稱的潛意識區,繼而改善、調和一些負面情緒與心境(靈)。 精油分子極微小,能穿透皮膚,經由淋巴與細胞、血液傳到身體其他部位,因此將精油塗抹於皮膚上,會刺激皮膚表層的末梢神經,繼而產生反應再傳送到腦部,經過一連串身體內的化學反應與腦部反應、控制而產生放鬆、鎮定、消炎等等人體器官啟動的功能(身)。

精油和呼吸系統

      精油經由深呼吸進入鼻腔,吸氣時,空氣中的精油分子會被帶到鼻子最頂端的嗅覺細胞,透過細胞中的纖毛來記憶和傳達香味,再透過嗅覺閥,傳達到大腦的嗅覺區.精油中的化學物質觸發神經化學物質的釋出,而產生鎮定、放鬆或是興奮的效果.精油也會進入肺部,經過氣體交換, 進入血液循環。 精油和皮膚系統 精油經由按摩進入皮膚的毛孔,隨著血液的流動,精油停留在體內影響各系統可達數小時、數天甚至數星期之久,依個人的體質和健康狀況而定。一般來說,精油可以在三十分鐘內完全被皮膚吸收,在數小時內經由皮膚、肺、尿液排出。

芳療精油 SPA 沐浴機原理

      芳療精油 SPA沐浴機是透過蓮蓬頭讓精油與水在蓮蓬頭中相互撞擊而充分混合 ,當蓮蓬頭噴射細水流時,精油便在空氣中產生大量的負離子。大量的負離子透過呼吸系統由人體吸收,產生平衡身心靈的作用。藉由蓮蓬頭噴射水流,產生撞擊按摩之功效,讓精油透過皮膚系統的吸收,達到精油的效果。

芳療精油 SPA 沐浴機特點

      第一台專為淋浴設計的精油沐浴器 讓天天使用淋浴也能享受精油的芬芳

安裝方便,更換容易

環保節能省水又安全

可依個人喜好,調整濃度

絲毫不浪費,芳香更持久

讓浴室變芳香,天然又省錢

保濕、護膚兼得,發揮精油最大功效

 ~讓你在淋浴的同時也享受芳香SPA的神奇

東南亞 B2B B2C DDU DDP DA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97353021
  2. 聯絡人姜小姐
  3. 更多威利開發實業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iWater SPA沐浴機
    iWater SPA沐浴機
  2. 無框淋浴拉門玻璃五金MS-511
    無框淋浴拉門玻璃五金MS-511
  3. 冷鍛,運動器材螺絲, 除草機螺絲, 腳踏車零件 B
    冷鍛,運動器材螺絲, 除草機螺絲, 腳踏車零件 B
  4. 勳達有限公司-餐具五金沖壓成形
    勳達有限公司-餐具五金沖壓成形
  5. 無框淋浴拉門玻璃五金MS-511
    無框淋浴拉門玻璃五金MS-511

網網相連

萬承企業有限公司-高雄監視器.對講機.門禁系統.電話總機系統
有榮股份有限公司
崇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