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TRON 1700 控制器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Zetron SCADA(監視控制和資料獲得)和遙測術系統提供實際的,經由無線電的 經濟監視和控制遠端位置。{Zetron SCADA(監視控制和資料獲得)和遙測術系統提供實際的,經濟的監視和控制遠端經由無線電位於。/ Zetron SCADA(監視控制和資料獲得)和遙測術系統提供實際的,經由無線電的經濟監視和控制遙遠的位置。} SCADA系統由3個部份組成:遠端終端單元(RTUs)、系統控制器和控制程式。{遙遠的終端單元(RTUs)、系統控制器和控制程式。}
Zetron RTUs 的型號1708和型號1716,是在遙遠的位置典型地被安裝的裝置收集來自接觸終止、脈衝計數器和類比電壓或目前的訊號的資料。{型號 1716, 裝置典型地在遙遠的位置安裝收集來自接觸終止、脈衝計數器和類比電壓或目前的訊號的資料。} RTUs 也提供為程序變數的遙控的數位和類比輸出。輸入/輸出能監視和內容Zetron RTUs立刻發現輸入信號和傳送例外報表方面的改變,當根據控制器獲得指令,或兩者都。一但控制程式見到一個資料改變,它能藉由把指令傳送給輸出到一樣的或不同的 RTU 開始糾正行動。 型號1700系統控制器位於中央的位置而且在中央者之間被連接無線電和一部電腦。控制器傳送而且接收中央的電腦和遙遠的位置之間的資料。MODBUS系統軟體是 SCADA系統的腦而且讓使用者監視,控制,顯示,紀錄,列印,等等系統來自個人電腦的資料。
功能描述
儲存而且轉寄型號1708和1716 RTUs能轉播從其他的 RTUs和型號1700控制器被傳送的資料(傳統的 或架構無線電)這沒有增加100%無線電來自中央處理機的報導的安裝,任何的RTU能接替訊息在型號 1700 控制器之間和一從範圍 RTU。使用者結構的功能,像是關鍵的延遲 引導忙碌的指示,由使用者,輸入/輸出參數全部可定義。{扮演重要角色如此的當做關鍵的延遲.引導忙碌的指示,由使用者,輸入/輸出參數全部可定義。}   Zetron SCADA 能在單工,半雙工上操作,全雙工、架構無線電或傳統的無線電、和擴音器。 {全雙工,架構亦是傳統的無線電、和器。} 可選擇MODBUS軟體M1708 和 M1716 RTUs 經由RS-232 埠能與擴延的光譜無線電溝通。系統能使用個人電腦或PLC和RTUs之間的一個資料的較快速的交換的獲許可的無線電。
群呼叫
第二個身份證數目能被指定給一個組或群體的RTUs。這考慮到迅速控制很多的RTU 的輸出。
架構了運算
一個軟體開關使 SCADA 系統能夠在的架構無線電系統之上操作。
因為每個遠端有它自己的裝置數目,一個架構身份證程式碼是所有的 Zetron SCADA 需要。現在架構系統值機員能提供他們的顧客安全和控制功能。{現在架構系統值機員能提供他們的顧客安全而且控制功能。快速又正確的報告所有的通信是雙向的溝通按鍵,FFSK。每個資料爆增仍然包含所有的資料,加上一個進階錯誤檢波系統,FFSK 協定在任何的聲音無線電上操作。(真實的數或者NRZS調變容量沒被需要)這除去對 DTMF TONE那錯誤的而且將有效操作時間的用法減到最少。
有彈性的通信選擇項。
sCAdA 軟體
Zetron SCADA系統能溝通而且被程序控制應用程式控制或經由 MODBUS通信協定的可程式的邏輯控制器(PLC}。MODBUS是一工業的工業標準通信協定允許來自不同的製造業者的裝置傳達。MODBUS 協定能控制並且監視M1700控制硬體,依次與遙遠的終端單元、M1708 和 M1716s 溝通。
現有的SCADA系統或也利用 MODBUS 的 PLCs能控制M1700有能被使用控制,監視,分析,或在你的工業自動化應用程式上報告的一些高度地多產的自動化套裝軟體。這些包括廣泛程式館圖形,網際網路有網用戶端功能的連接,傾向資料顯示,撥出對一個商業的頁轉移服務的警報和更加多。{圖形,網際網路連接用網用戶端功能,傾向資料顯示,撥出對一個商業的頁轉移服務的警報和更加多。}
C onneCtions/安裝
1700控制器對個人電腦的RS-232 序列埠連接或者終端機使用傳送,接收,而且接地。M1708 和 M1716 RTUs 和M1700控制器對無線電,使用 PTT ,傳送連傳送連接,/ 控制器對無線電連接使用 PTT,傳送, / 控制器連接到無線電PTT,傳送,} 接收,地和載波發現 (COR)。 裝置從 12V DC 操作,通常被無線電電量來源供應。感應器被 M1708/1716 RTUs 監視,在遙遠的位置應該提供 0-5V DC , 0-20mA,或形式 C 連絡終止對100K oh接地或者開啟 {在遙遠的位置應該提供 0-5V DC,0-20 mA 阻抗。較高的電壓能經由適的工業繼電器被控制。                                                                                        控制軟體需要用硬碟的一部個人電腦。因為所有的訊息登錄磁碟。
電池組備份
使用者能命令與NEMA外殼和電池組備份整合的RTUs 。  這選擇項扮演重要角色:
‧ 7AH DC 12V酸儲存格電池組將運算作備份。
‧ 電池充電器
‧ 2A-電源充電器     
http://great106.net  0988552330                               


模具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92612040
  2. 聯絡人Mr 任
  3. 更多3.4.5G強波器.船舶电梯手機訊号改善.無人机.無線电波阻断干擾設備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可顯示簡易組合中文無線呼叫系統
    可顯示簡易組合中文無線呼叫系統
  2. 國產3G.4GLTE雙頻行動電話增波保固三年
    國產3G.4GLTE雙頻行動電話增波保固三年
  3. 抽屜式儲存箱貨品無線尋跡系統
    抽屜式儲存箱貨品無線尋跡系統
  4. 東訊總機DX-616A 套餐附4台話機
    東訊總機DX-616A 套餐附4台話機
  5. MOTOROLA GP338 防爆業務用
    MOTOROLA GP338 防爆業務用

網網相連

东莞市虎门施恩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御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文茗天然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