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家用監控攝影機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康博科技(Compro Technology, Inc.) 是台灣知名的本土影像技術開發大廠,歷經多年海外市場的成功開發經驗後,將把在國外市場廣受好評,支援C4Home雲端平台的無線網路攝影機「啟視錄TN 系列」鄭重介紹給台灣用戶。第一波將推出全球最小的家用經濟型TN50,以及接下來還有旋轉式紅外線夜視鏡頭的TN500、戶外夜視功能型的 TN1500三款,相信定可滿足不同客戶族群需求。

「啟視錄TN系列」雲端無線網路攝影機採用最先進的隨插隨用P2P與QR Code安裝技術,使用者只須直接掃描iPhone/iPad/Android內的QR Code,立刻在數分鐘內即完成安裝設定。支援WIFI無線網路對一般家庭用戶來說非常實用且便利。雙向語音則可以協助解決生活上諸多困擾,例如有陌生人 入侵的時候直接自遠端透過手機即時發出聲音做嚇阻,減少財力物力的損失,另外應用在小朋友或是老人照顧時,透過手機直接自遠端指揮,除了保障 家人 的安全之外,也讓自己可以安心的從事日常必要活動。而動態偵測就是當偵測範圍有異狀時,會立刻主動且即時地透過攝影機傳送簡訊或郵件,提醒使用者 的一個好功能。另外智慧手機App功能中最特別的就是Android手機可以支援到四個螢幕分割,對於經營公司或是店面的使用者,只要手機在 手就 可以隨時隨地掌控商機與避免損失。而用手機操作旋轉攝影機功能則是業界少見的特殊功能,可以幫助擴大防護的範圍。

在保全功能部分,TN50內建有紅外線動作感測器與LED,當紅外線動作感測器偵測到入侵時馬上像警報裝置一樣亮起LED燈,讓歹徒無所遁 形。這 個獨特的設計對於夜歸、單身的女性來說真是超級貼心。高C/P值的「啟視錄TN系列」網路保全攝影機,價格親民,強調使用和操作方便簡單,但功能 卻是比擬專業規格攝影機。使用者可依安裝環境與需求做選擇,快速、簡單、DIY,讓您自己動手保護家園和所愛。

食品報廢處理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3046529
  2. 聯絡人康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 更多康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DWA-121 Wireless N 150
    DWA-121 Wireless N 150
  2. 10-100 SC 多模光電轉換器
    10-100 SC 多模光電轉換器
  3. 雲端家用監控攝影機
    雲端家用監控攝影機
  4. DWA-121 Wireless N 150
    DWA-121 Wireless N 150
  5. DWA-121 Wireless N 150
    DWA-121 Wireless N 150

網網相連

科翊法律事務所
乾峰企業社
辰鈦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