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mOffice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ChemOffice
ChemOffice 是一套功能強大的套裝軟體,產品系列包含了為化學工程設計的ChemDraw、Chem3D、ChemFinder 和ChemACX、為生物學家專屬的BioOffice、BioAssay、BioViz、和BioDraw 、為自然科學家設計的Inventory、E-Notebook和The Merck Index 。其中ChemOffice and BioOffice 皆可與 Microsoft Windows相容。

ChemOffice化學結構繪圖專業軟體包含了:
ChemDraw:化學結構繪圖 (Chemical Structure Drawing Standard)
Chem3D:分子模擬分析繪圖 (Molecular Modeling and Analysis)
ChemFinder:化學資訊蒐尋整合系統 (Searching & Information Integration)

ChemDraw

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化學結構繪圖軟體,是各論文期刊指定的格式。
  • AutoNom:是Beilsteiny最強的軟體,現已內含在ChemDraw Ultra內,它可自動依IUPAC的標準命名化學結構。
  • ChemNMR:在ChemDraw 內預測13C和1H的NMR光譜,節省實驗的花費。
  • ChemProp:預測BP、MP、Critical Temp.、Critical Pressure、Gibbs Free Energy、logP、Refractive Index、Heat of Formation等性質。
  • ChemSpec:可讓您輸入JCAMP及SPC頻譜資料,以比較ChemNMR預測的結果。
  • ClipArt:高品質的實驗室玻璃儀器圖庫,可讓您搭配ChemDraw使用。 ※Name=Struct:輸入IUPAC化學名稱後就可自動產生ChemDraw結構。

 

Chem3D
提供工作站級的3D分子表面繪圖及分子軌域特性分析,並和數種分子分析軟體結合在一起,由於Chem3D提供完整的界面及功能,已成為分子模擬分析最佳的前端開發環境。
  • ChemProp:預測BP、MP、Critical Temp.、Critical Pressure、Gibbs Free Energy、logP、Refractive Index、Heat of Formation等性質。
  • Excel Add-on:與微軟的Excel完全整合,並可連結ChemFinder。
  • Gaussian Client:新增Gaussian 客戶端界面,直接在Chem3D計算Gaussian,並提供數種座標格式。
  • MOPAC Pro:Fujitsu的MOPAC已內含在Chem3D Ultra內,搭配Chem3D的圖形界面。
  • 3D分子計算的方法有AM1、PM3、MNDO、MINDO/3和新的MINDO/d。
  • 可以計算暫態的幾何形狀及物理特性等。

ChemFinder

化學資訊蒐尋整合系統,您可以建立化學資料庫、儲存及搜索,或搭配ChemDraw Chem3D使用,也可以使用現成的化學資料庫。ChemFinder是一個智慧型的快速化學搜尋引擎,所提供的ChemInfo是目前世界上最豐富的資料庫之一,包含ChemACX、ChemINDEX、ChemRXN、ChemMSDX,並不斷有新的資料庫加入。ChemFinder還可以與微軟的Excel結合,可連結的關連式資料庫包括Oracle及Access,輸入的格式包括ChemDraw、MDL ISIS SD及RD檔。


http://www.accesssoft.com.tw/pro_con.php?idept=11&isdept=9&pk=137
您的意見是我們重要的資產,感謝您的支持與愛護!

 
AccessSoft 群昱股份有限公司-最優質的軟體代理商-Your Brilliant Solutions Provider
若您有任何軟體相關需求,歡迎您與我們連絡!
www.accesssoft.com.tw
TEL: 04-23052979
FAX: 04-23052997
E-mail: info@accesssoft.com.tw 歡迎寫信詢價!
 

清洗外牆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53047790
  2. 聯絡人陳小姐
  3. 更多群昱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Keypro 軟體保護保護鎖
  2. 行動工安查核系統
    行動工安查核系統
  3. KT-42K 桌上型 Intel E3 伺服器
    KT-42K 桌上型 Intel E3 伺服器
  4. TEC-IT Barcode
    TEC-IT Barcode
  5. FireBox 病毒隔離器
    FireBox 病毒隔離器

網網相連

藝都(制服)興業有限公司
豐榮蒸飯店
大台北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