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D電子元件包裝用抗氧化袋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MetPro 化袋是採用自愛爾蘭(Ireland)引進之氣化性化劑,混合於特殊成分之聚乙烯製造而成,在常溫下MetPro化袋會釋出一種可抑制氧化的氣體,附著於金屬表面,不會受外界高溫高濕環境影響,只要包裝MetPro化袋,即可獲得超強的化效果,並且具有強韌不易破裂的特點,最適合於各種SMD及電子產品包裝。

MetPro 化袋使用方便,不須專業人員及特殊設備,一般可使用熱封、膠帶或以訂書機等封合方式處理,均可達到充分化效果。化功能與包裝一次同時完成,可替代既費工時又高成本的抽真空鋁箔袋包裝。
 
MetPro 化袋符合RoHS規範,係一種無毒、安全無慮之最佳化包裝產品,通過英國FDA測試,可使用於食品罐頭之金屬材料包裝。

根據ISO10993-10:1995(E)標準,MetPro 化袋在愛爾蘭通過嚴格的皮膚敏感度測試,證明本產品對皮膚不會有過敏之情況發生。

MetPro 化袋經德國BFSV測試機構,依DIN標準測試,對於碳鋼、銅金屬有非常優異的防銹化效果。

使用MetPro 化袋包裝,化效果平均可達二年,未使用正常密封保存期限達五年以上。

MetPro VCI化袋可製成各種不同厚度、尺寸與形狀之產品,如紙張型(單張/成捲)、管型(單張/成捲)及袋型(平面/立體)等,以符合客戶的需要。 

雷射機台生產組裝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84554996
  2. 聯絡人江先生
  3. 更多EvFresh春風精技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旋出急停鍵
    旋出急停鍵
  2. NLV25T-1R2J-PF
  3. NLCV32T-4R7M-PFR
  4. 日本褔田金屬亜酸化銅奈米銅油墨印刷電子產品
    日本褔田金屬亜酸化銅奈米銅油墨印刷電子產品
  5. 鉚入式咬花螺母
    鉚入式咬花螺母

網網相連

豐厚工程行
宏鑫工程行
古董字畫專賣店(收購字畫、字畫鑑定、字畫買賣、于右任,張大千字畫買賣免費估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