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接式冷氣變頻模組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目前市面上傳統定頻的冰水主機或箱型冷氣,運轉壽命尚長且數量眾多,若全數汰換 DC 變頻,整體預算又高的驚人。對於5/15即將上路的新費率,捷能國際的「外接式冷氣變頻模組」, 將『傳統定頻機』加上最新變頻技術搭配FUZZY控制模式,不需換機或更換壓縮機,在標準環境條件下,節能率最高可達三成,更能使機器穩定運轉。在不花大錢的情況下就可達成經濟又節能的效果,可望在這波抗漲大作戰效應中,為企業主省下可觀的電費。
目前已有不少公營事業單位與上市櫃科技、電子公司陸續採用捷能國際「外接式冷氣變頻模組」 ,機器運轉穩定、效能極佳,為企業帶來顯著的節能率,成功省下可觀的營運成本,優異的系統設計逐漸在國內市場打響知名度。
捷能國際今年度更擴大服務,推出「免費企業空調健診」,專業的評估能讓企業主更清楚了解如何有效投入節能改善,降低不必要的能源支出,以達到更良好的空調環境,特別是冷氣長時間運轉的產業,在恆溫、恆濕、穩定的高要求條件下,也能同步做到節能率的提升。

沐浴精代工OEM/ODM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8906694
  2. 聯絡人陳彥儒
  3. 更多捷能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勁捷能變頻節能櫃
    勁捷能變頻節能櫃
  2. 岩棉防火材料系列
    岩棉防火材料系列
  3. 勁捷能溫差隔離纖維布
    勁捷能溫差隔離纖維布
  4. 銀龍S450L
    銀龍S450L
  5. 遙控開關-寸動型-鎮撼科技-製造
    遙控開關-寸動型-鎮撼科技-製造

網網相連

高鋒實業有限公司
富松有限公司
艾立登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