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通風器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一般聽到”太陽能”總是先入為主的覺得─很貴、需要很大空間才能安裝,但是,這樣好的綠色能源真是如此遙不可及嗎?
雲奇科技本著讓綠色能源普及於生活的理念,創新開發太陽能通風器。除專利在案,也深受國內知名機構獎項肯定,榮獲金峰獎創新研發、金炬獎創新研發、台灣百大第一品牌、國家優良商品金牌獎等殊榮。該產品利用太陽光發電驅動排風扇,將屋內熱空氣排出屋外,促進屋內對流。安裝方便,節省施工成本。低風阻設計及高品質元件使用,大大提升產品耐用度。太陽光發電,也替您的荷包結省下許多電費開銷。太陽能通風器產品在歐美已行之有年,廣泛應用於浪板屋頂、木造屋頂、仿瓦屋頂,適用於小木屋、體育館、工廠廠房、物流發貨中心、倉庫…等場所。雲奇科技一直以來皆專注於國際市場的推廣,但也一直希望能推薦這樣優質的產品給台灣的朋友們。對於太陽能通風器產品,我們希望在台灣地區有合作夥伴一同來合作推廣,讓好產品能深耕台灣。有興趣合作的夥伴,可以連繫雲奇科技。也歡迎到www.four-green.com逛逛。
OPP封箱膠帶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7454412
  2. 聯絡人鄭先生
  3. 更多雲奇科技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順富節能(電)設備
    順富節能(電)設備
  2. 大樓玻璃節能膜
    大樓玻璃節能膜
  3. P602感應式飯店管理系統
    P602感應式飯店管理系統
  4. 省電器.省油器.節能器.電子遊戲機.
  5. 銀龍S450L
    銀龍S450L

網網相連

杏姿稅務記帳士事務所-台北
泰洋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加連登實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