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結金屬複合絲網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為解決在能源、航空、航太技術領域中的高溫燃氣輪機葉片、液體火箭發動機噴注器面板的燒蝕防熱和發散冷卻問題,燒結多層複合絲網材料乃因應而生。
    採用多層金屬編織絲網為原料,通過特殊的疊層設計、複合壓製和真空(或保護氣氛)燒結等工藝製備而成。它既能夠保持普通單層金屬編織絲網孔隙結構簡單、網孔尺寸均勻的特性,又克服了強度低、整體性差、網孔形狀不穩定等不足,並且可以靈活地對材料的孔隙尺寸、滲透性能和機械強度進行合理的匹配與設計,故綜合特性明顯優於燒結金屬粉末、陶瓷、纖維、濾紙、濾布等其他類型的多孔材料。

燒結多層複合絲網材料易於成型、加工和焊接,組裝方便,可製成各種形式的過濾元件。在淨化過濾、固體顆粒的分離回收,極端高溫環境的發散冷卻、氣流的分佈控制、氣浮傳輸、氣樣採集、強化傳熱和阻燃防爆等方面性能突出,目前被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冶金、建材、機械、能源、環保、紡織、電力、航空、航太等諸多工業領域。

修飾痘痘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5072661
  2. 聯絡人李先生
  3. 更多中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廢棄物各項文書申請
  2. 單機 觸碰式飯店房態控制器 MI-5D
    單機 觸碰式飯店房態控制器 MI-5D
  3. 多用途 通氣罩
    多用途 通氣罩
  4. 防溢棧版(兩桶)
    防溢棧版(兩桶)
  5. 太陽能監視器 太陽能電池組 太陽能
    太陽能監視器 太陽能電池組 太陽能

網網相連

慶樺美容美髮材料行
漢霖國際建築師事務所
上洋媒體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