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oupe 指紋機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在案發現場,必需及時進行指紋或微物跡證等的採集,以避免現場一經破壞後,降低了破案機率;如何利用方便的工具,讓鑑識偵查人員於最短時間內完成現場處理、並確實取得證據(例如現場指紋),就成為偵辦刑事案件中重要的環節。由於所採樣的指紋上需貼上膠膜,當近攝拍照存證時,首先要克服膠膜反光問題。此外,近攝拍照的操作時間及難易度,又依攝影工具設置(與價位)之不同而有差異:

以顯微鏡頭模組,結合口袋型數位相機的設計概念…
X-Loupe®專業指紋拍攝相機MG-P4,是專為指紋或微物跡證攝影作業而設計

預覽+持續式LED照明+自動對焦=數秒內拍攝完成 -
針對警方以其它裝置拍攝指紋或微物證據時相機設定不易的問題,X-Loupe® 【專業指紋拍攝相機】MG-P4以可調亮度LED照明加上自動對焦,輕鬆解決微距攝影的“光源不足”及“對焦”等兩大問題,並充份利用相機本身「即時預覽」(Realtime Preview) 功能-讓鑑識人員觀察畫面與確認取景後,即可一氣呵成、數秒鐘內精準完成指紋的拍攝。

以可拆式光筒腳架設定標準工作距離,提昇拍攝效率 -
X-Loupe ® MG-P4的光筒腳架,將拍攝工作距離標準化,毋需費時對焦;如不使用鏡筒的光源時,亦可讓所需的外部光源進入。同時照片拍攝範圍(Field of View)亦可輕鬆符合NEC指紋自動析鑑系統比對作業所規定3cmX2cm尺寸內。

顯微模組與消費性數位相機的組合,讓價格或尺寸皆輕鬆 -
X-Loupe® MG-P4 30X的基本倍率,採用德國SCHOTT®無鉛高級光學鏡片,以達成高畫質的攝影需求。取下顯微鏡頭模組,即為可拍攝現場全景的數位相機,同時具備高優質“數位顯微鏡+數位相機”彈性雙用功能,輕鬆成為基層鑑識偵查員的個人標準配備。

CNC車床加工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80672015
  2. 聯絡人承奕科技
  3. 更多承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鑽石牌黃青 LED 雙色六段式爆閃指揮棒
    鑽石牌黃青 LED 雙色六段式爆閃指揮棒
  2. 毒品偵測器
    毒品偵測器
  3. 龍雲務業及保全
  4. TSW 防水透氣勤務衣
  5. 反光袖套 ~新款洞布
    反光袖套 ~新款洞布

網網相連

財團法人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廷翰國際有限公司
樂鑫環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