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自動升降壓轉換器(車載12V或24V轉20V)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勁電科技 IOP-DBBV-I12O20-1
室外自動升降壓轉換器
Outdoor Buck Boost Voltage Convertor
輸入12~30VDC電壓,經由自動升降壓轉換器,自動升降壓為20VDC電壓輸出
IOP-DBBV-I12O20-1是特別針對12VDC~30VDC輸入的直流電壓電源,透過自動升降壓轉換器,進行自動升降壓為20VDC電壓穩定輸出,特別適合於下列系統應用:
1. 一般汽車的點菸器所輸出的12VDC直流電:透過自動升降壓轉換器進行自動升壓為20VDC電壓輸出,以對車載DC UPS不斷電系統進行穩定充電。
2. 一般大型汽車(巴士、卡車、貨櫃車…)的發電機所輸出的24~28VDC直流電:經由自動升降壓轉換器進行自動降壓為20VDC電壓輸出,以對車載DC UPS不斷電系統進行穩定充電。
3. 一般汽車的點菸器所輸出的12VDC直流電:透過自動升降壓轉換器進行自動升壓為20VDC電壓輸出,以對筆記型電腦或使用18~20(24)VDC電源設備或直流乙太網路供電交換機(DCPoE-PSE Switch),進行車載電力的升壓供電運作。
4. 透過移動電源裝置(包括室外DC UPS移動電源)所輸出的12VDC直流電:經由自動升降壓轉換器進行自動升壓為20VDC穩定電壓輸出,以對筆記型電腦或使用18~20(24)VDC電源設備,進行長效備援電力供應,特別適合戶外活動的備援電力應用。例如:露營車移動用電、戶外露營用電、監控系統戶外測試用電、無線傳輸系統戶外測試用電…等。
5. 搭配太陽能電池光板 (Solar Panel),進行太陽能光板所輸出的12VDC~30VDC直流電壓,進行自動升降壓轉換器自動升降壓為20VDC電壓輸出,以對太陽能DC UPS不斷電系統進行穩定充電。(若搭配移動式太陽能電池軟板,就可組成移動太陽能電力系統)
6. 搭配一般12VDC變壓器,進行自動升降壓轉換器自動升壓為20VDC電壓輸出,以對室外DC UPS不斷電系統進行充電。
IOP-DBBV-I12O20-1的自動升降壓轉換器,設計輸入電流最大可承受8A@12VDC,輸出最大電流5A@20VDC的電子電路系統,具備保護車載端(點菸器)供電系統的限流功能,並設計防回衝電路,達到車載電力系統的輸出電力與大負載使用的安全性。
強化的耐撞金屬外殼與IP67防水防塵設計及可承受 -40 ~ +70℃的產品溫度設計,即便是放置於日照高溫的車內環境,仍能正常穩定的工作。
 

鳳山房屋二胎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5081985
  2. 聯絡人鄭茂振
  3. 更多勁電科技_室外遠距離無線傳輸系統與室外耐高溫防爆不斷電系統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圓形鎮暴盾牌
    圓形鎮暴盾牌
  2. 四段式指揮棒
    四段式指揮棒
  3. 防彈衣 (半護式)
    防彈衣 (半護式)
  4. 重型固定式腳鐐
    重型固定式腳鐐
  5. 電擊棒常見問題

網網相連

奇巧調理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麒翔消防工程有效公司
凱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