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廚房規劃設計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專業廚房規劃依照顧客需求,並符合HACCP概念而設計屬於您的專業廚房。

 

廚房設計泛指透過空間規劃和平面細部安排,達到清潔衛生、作業效率、經濟效益以及安全舒適的最大化。然而,除了空間上的規劃,環境上的規劃也同等重要, 廚房內部的環境,例如溫濕度、空氣流通、照明等,不僅影響了作業人員的健康與工作效率,也關係到食品的安全衛生。

然而廚房的整修或規劃往往是一大工程,為了朝全方位服務的方向前進,辰光也持續與協力廠商進行資源整合,串聯風管、空調、鍋爐、製麵、磨豆、蒸炊、庫板、炒鍋等國內二十三家業者,除了在專業分工的概念下能更有效能地完成服務與工程,辰光的央廚客戶也能針對欲購置的機械設備進行現場的測試。

此外,在央廚規劃的最後階段,辰光也將提案提交至食科所進行修正評議,正因為這層產學界的橋梁作用,一些計畫伸請 HACCP 驗證的食品廠也傾向由辰光接手央廚規劃,除了縮短未來取照的時間外,也保障了兩年後抽檢合格的可能性。誠然每位餐飲業者都有自己的經營模式、規模大小、客戶形態和獨特的生產品項,無論您目前的生產區是獨立店鋪型的廚房、集有限功能於一身的區域廚房或是全功能性的中央廚房,辰光都樂意協助您,以目前的規模和腳步,朝著更高作業效率、更衛生安全的方向前進。

相關資訊,請上辰光官網

http://www.sunshine-new.com/zhindex/soution/c00003.aspx

 

 

PC-ABS粒子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8400061
  2. 聯絡人謝金展
  3. 更多辰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WYC-865背心式救生衣
    WYC-865背心式救生衣
  2. 簡易型單槽線槽板
    簡易型單槽線槽板
  3. 營建土木勞工安全衛生設置
    營建土木勞工安全衛生設置
  4. Johnpoint電動二、三通閥
    Johnpoint電動二、三通閥
  5. 各式真空桶槽
    各式真空桶槽

網網相連

慕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采緹絲企業社
信託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