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Pro 氣化性防銹盒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防銹抗氧化盒/包系列產品不含亞硝酸鹽(nitrite)化學成分,與其他廠牌之VCI產品有顯著不同,對健康更有保障,可安心使用。

 

一種長效型維護各種電機、電子、機械設備之配電系統正常運作的產品,可以有效抑制如濕氣、鹽害及腐蝕性氣體等外在環境因素所引起的腐蝕現象,避免導致的短路事故、接觸不良、動作異常或電阻增大等情況產生。

MetPro VCI防銹氣體不會著火,可以用於高壓電盤及防爆機器內,對於絕緣電阻、接點之電阻、導熱係數及透磁率均無負面影響。

可隨環境溫度變化,自動調節氣化量,超過80℃以上時,防銹效果逐漸遞減,低溫時防銹效果沒有影響。

本產品背面附有雙面貼膠,使用方便,其防銹氣體的比重大於空氣比重,約為1.1~1.25,因此貼於配電盤內上方為宜。

依情況及配電盤容積大小不同,應選擇適當規格數量使用。

適用範圍廣泛,如石油化學廠、發電廠、自來水廠、汙水處理廠、瓦斯公司及船舶上之各種電盤設備,其他如交通信號、電信通訊、機械設備之控制箱,與各種精密儀器、電子元件等外銷品均適用。

油壓式分配器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84554996
  2. 聯絡人江先生
  3. 更多EvFresh春風精技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10米15安培3蕊延長線
    10米15安培3蕊延長線
  2. MetPro 氣化性防銹盒
    MetPro 氣化性防銹盒
  3. 油污染防治設備 攔油索 汲油器 儲油囊
    油污染防治設備 攔油索 汲油器 儲油囊
  4. 尼龍織帶防墜器BB-60-SN
    尼龍織帶防墜器BB-60-SN
  5. 衛生帽襯
    衛生帽襯

網網相連

福珅通風機械有限公司
國合精密股份有限公司KUO-HO
特利揚實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