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防身噴霧噴到了怎麼辦?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被防身噴霧噴到了怎麼辦?

    如果不幸被防身噴霧劑噴到了,特別是被高辣度的防身噴霧噴到了或者嗆到了(如:金盾防狼噴霧,衛盾,射流型),可以說是十分難受,特別是被噴到臉上或者眼睛裏的人,可以用生不如死來形容,所以儘量別在封閉不通風的空間裏使用。
   
被噴到的人,馬上離開找個通風的地方等著,然後可以拿濃度2%的蘇打水清洗,如果沒有蘇打水的,可以用水沖洗,最好是熱水,用冷水沖洗只能稍微緩解疼痛,起碼要沖洗十幾分鐘以上才能停下。
   
同時,也可以用塗抹酒精、食醋,熱水洗等方法去除辣味。
   
防身噴霧的主要含量是辣椒素,辣椒素沾在皮膚上,會使微血管擴張,導致皮膚發紅、發熱,並加速局部的率。同時,還會刺激痛覺神經,這就是我們平時覺得燒手的原因。
   
辣椒素可溶於乙醇及鹼性水溶液中,但不溶於冷水。在工業中,提取辣椒中的辣椒堿就是用食用酒精作為浸取劑的。因此,可以採取塗抹酒精的辦法溶解皮膚上的辣椒素。用酒精擦好了以後再用清水洗,再擦幹,連擦三遍至症狀緩解即可。
   
另外,也可用少量食醋洗,這是因為,食醋是酸性的,可以和辣椒堿中和。如果沒有醫用酒精也沒有食醋,用熱水洗也不錯,因為辣椒堿會在高溫下產生刺激性蒸發,雖然不如酒精和食醋,但效果比冷水要好。
   
根據我多次測試RY防身噴霧劑,如果用冷水沖洗是有擴散的感覺,要堅持沖洗十來分鐘後才能好轉。

台中CP值高的婚戒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16790705
  2. 聯絡人陳小姐
  3. 更多歐仕達國際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鑰始圈防身噴霧器
    鑰始圈防身噴霧器
  2. 輪椅坐椅安全帶 CKB-2010R
    輪椅坐椅安全帶 CKB-2010R
  3. 棍型電擊棒KXL
    棍型電擊棒KXL
  4. 迷你型電擊棒
    迷你型電擊棒
  5. l迷你警報器 A1型
    l迷你警報器 A1型

網網相連

惠惇貿易有限公司
泓懋國際有限公司
劍聲幼教圖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