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揚科技之LED車燈系統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敦揚科技LED車燈具有以下優點:
‧快速反應增加煞車距離
‧省電、壽命長
‧可靠度提高(並聯使用不會一次全部息滅)
‧利於立體造型設計增加汽車整體價值感

後組合燈(RCL-Rear Combination Lamps) 
行車燈和剎車燈的組合,提供強弱不同的兩種紅光,較強的紅光為剎車燈,較弱的紅光為行車燈。

高位剎車燈(CHMSL-Central High Mount Stop Lamp)
俗稱第三煞車燈,安裝位置需高於汽車尾部兩側的剎車燈。
沒有高位剎車燈的車輛,尤其是底盤較低的轎車和微型車,其後面跟隨行駛的車輛特別是底盤較高的卡車,就容易發生追尾事故。

因高位剎車燈能夠有效地防止和減少汽車追尾事故的發生,在許多發達國家被廣泛的應用。例如在美國,按照法規要求從1986年開始所有新銷售的轎車都必須裝備高位剎車燈;從1994年開始所有銷售的輕型卡車也必須安裝高位剎車燈。

尤其是LED高位煞車燈反應較傳統的煞車燈快0.02秒,對以 100 Km/hr 行車速度的車輛可提早5公尺煞車,更能保護駕駛的安全。

晝行燈(DRL-Daytime Running Lamps)
目的不是讓駕駛者在夜間看清道路,而是讓別人在白天行駛時也能盡早發現自己,確保行車安全。一些國家規定全年行車都必須開啟,例如北歐的丹麥、挪威、瑞典、芬蘭、冰島及北美加拿大等國。DRL可以是獨立功能的燈,也可以是由頭燈,前轉向燈或者前霧燈提供該功能。    

夜行照明燈(HL-HeadLamps)
俗稱“大燈”。大燈對於全車燈來說是“心臟”部位,大燈有近光燈與遠光燈。遠光燈可使駕駛者有較長的夜視距離,但當車輛前方有其他道路使用者時,需用近光燈才不致使對方眩目或有不舒適感。


製造能力
   
LED製造工藝 – 焊接式
以印刷電路板構成電路迴路,適用於高度一致之平面燈、第三煞車燈。

LED製造工藝 – 插入式
以鐵氟龍導線連結構成迴路,適用於3D立體造型之曲面燈。

 LED製造工藝 – 鉚接式
將LED鉚合於銅基板上,散熱性佳,曲面燈、平面燈皆可適用,將是未來趨勢主流。

聯絡我們樂譜架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89011803
  2. 聯絡人洪惠茹
  3. 更多敦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敦揚科技之LED車燈系統
    敦揚科技之LED車燈系統
  2. 飛利浦長壽型車燈
  3. W176 A250 A45 滿天星卡夢一線水箱罩
    W176 A250 A45 滿天星卡夢一線水箱罩
  4. led 5050 薄型軟燈條 30公分
    led 5050 薄型軟燈條 30公分
  5. 高亮度7443 LED燈泡
    高亮度7443 LED燈泡

網網相連

偉源企業社
昶紳有限公司
新崙分裝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