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升降椅-階梯式座椅昇降機 - 鼎太金有限公司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樓梯升降椅其主結構為,主機坐椅和其行駛用之軌道,兩者缺一不可。

一般而言無論進口或國產其主機坐椅皆為量產製作,品質較為穩定各家廠商差異性不大,但是行駛用之軌道則採用量身定製,也因為是定製所以其製程和關鍵技術的掌握非常重要,目前國內進口商其軌道多數為國內廠商負責丈量樓梯尺寸,然後委託國外升降椅製造商製作,這個流程大概約45天,要是中間有出現問題也沒辦法立刻修改,所以相當費時費工。然而鼎太金卻能解決這個困擾,因為我們擁有台灣先進的軌道工程技術並且徹底的掌握軌道製程,技術層次直逼美日等國。

鼎太金樓梯升降椅協助銀髮族及身心障礙者解決上下樓梯的困擾,提供您無障礙的居住環境!

樓梯升降椅 樓梯升降機 樓梯椅 階梯式座椅昇降機 座椅昇降機


http://www.dingtaijin.com
鼎太金有限公司
(02) 2214-3341

花蓮TRUSS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5097683
  2. 聯絡人林小姐
  3. 更多無障礙升降平台輪椅升降機樓梯升降椅大台北升降椅鼎太金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TOYOTA 7FD - TOYOTA 8FD 堆高機
    TOYOTA 7FD - TOYOTA 8FD 堆高機
  2. 家具家電廢棄物清運
  3. 家具家電廢棄物清運
  4. Nansin便利載重烏龜車
    Nansin便利載重烏龜車
  5. 各式滑車
    各式滑車

網網相連

盛興精密科技有限公司高雄鋁擠型
松喬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濾水器.桃園機場接送.台灣包車.wish計程車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