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D Cardox 清除焚化爐結塊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ATD System 優點

在生產中,有很多地方容易發生結塊、堵塞和積料現象。為了清理積料,很多時候你需要停止運轉才能進行清料。ATD Cardox系統是一種快速安全且最有效 的保持生產線連續運轉的方法。

                                                       

- 不用停機停爐

ATD Cardox系統可以在不需要停機冷卻的情況下,快速處理結塊和堵料,使製程回復正常。ATD Cardox系統可以在當前溫度下任何地方使用。

 

- 節能省碳

相比空氣炮的能量損耗率來說,使用ATD Cardox系統就幾乎沒有損耗。ATD Cardox管使用壽命大約15年,每次使用均能發揮最大的操作壓力,所以在清堵時期內你將得到最好的效益。使用一支安全高效的加熱器就可以清理幾十噸積料,使全廠不會停機,在最短時間就可以回復到正常。

 

- 安全

ATD Cardox系統可以在生產線所有部位使用,因為操作者不需要進入回轉窯或生產線其他部位的內部,因此沒有被燙傷等危險,同時也不會有砸傷人的問題。這意味著你的工人不需要面對暴露的工作介質,工人只需要在一定安全距離外工作。二氧化碳是惰性氣體,所以一般不用考慮倉庫 / 容器中的氣體化學反應的問題,同時快速釋放的氣體可降低溫度,這不會使庫中的任何氣體混和起火。

 

- 效率

ATD Cardox系統是目前最安全高效的清理結塊的方法,比如使用工人進入窯、庫中清理,可能需要花十個工人多天時間才能清理乾淨,這樣大量的浪費了人力、物力。ATD Cardox系統可以在一個或者兩個工人在一個小時內完成。

 

- 低成本

ATD Cardox系統相比人工清理或者停機清理而言,使用幾次就可以收回它的成本。因為ATD Cardox系統包括一個高強度的可重複使用能裝填液態二氧化碳的高壓鋼管加熱器和破裂片。加熱器破裂片及二氧化碳是唯一耗材。當啟動Cardox加熱器後,加熱內部的液態二氧化碳瞬間成為氣體,高壓管中氣體膨脹600倍擊破破裂片,隨後釋放出達到1500 – 2700Bar的氣體。可以將ATD基座安裝在可能積料的位置,這樣可以使ATD Cardox系統在預先設定的位置進行清堵工作。使用ATD Cardox系統後,可以輕易的密封住,設備可以回復正常運轉 。直到下次使用 ATD Cardox系統為止。

國稅品報廢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8009381
  2. 聯絡人吳嘉銘
  3. 更多漢德科技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粉碎機,破碎機,橡塑膠磨粉機,擠壓式脫水機,混合攪拌機,回收造粒機,混合攪拌機,PVC塑膠地磚押出機整廠設備,塑膠厚板.薄板.中空板押出機整廠規劃塑鋼門框.窗框.裝潢專用隔板等,橡膠滲水管.
    粉碎機,破碎機,橡塑膠磨粉機,擠壓式脫水機,混合攪拌機,回收造粒機,混合攪拌機,PVC塑膠地磚押出機整廠設備,塑膠厚板.薄板.中空板押出機整廠規劃塑鋼門框.窗框.裝潢專用隔板等,橡膠滲水管.
  2. 中古周邊設備~攪拌桶,模溫機
    中古周邊設備~攪拌桶,模溫機
  3. MF-500磨盤式磨粉機
    MF-500磨盤式磨粉機
  4. 濕式粉碎機AW系列
    濕式粉碎機AW系列
  5. SWP400型塑料管材破碎機
    SWP400型塑料管材破碎機

網網相連

深海礦晶股份有限公司
威搌機電有限公司
宜豐彈簧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