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蜂窩板 建材 地板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統成致力於研發、生產出高品質的蜂巢芯材料,供應給建築行業、交通運輸工業、機械製造業、和學術研究機構等企業團體各種規格型號的鋁蜂巢製品。

本公司主要的產品和其應用的領域含括:鋁蜂巢帷幕牆板、鋁蜂巢天花板、鋁蜂巢石材板、鋁蜂巢潔凈廠房庫板、鋁蜂巢高架地板等規格化的複合板;同時也廣泛地使用在地鐵、輕軌、高速列車車門、內飾頂板、地板;高速船和遊艇的內飾板、隔板;廂式卡車的壁板、通風導窗、能量吸收塊、隔音板、廣告展示板、電腦繪圖板、防震平臺板、蜂巢整流器、雷射切割機平臺、交通燈導光柵、平面音箱板等。

多樣化的板材搭配和專業的面板膠合處理,塑造出不同樣貌的複合板材,不但適用於更多的產業,同時也突顯出鋁蜂巢芯多元化的附加價值,以滿足不同領域客戶的特定需求。

餾餘物乾燥設備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53618094
  2. 聯絡人楊小姐
  3. 更多統成蜂巢應用科技有限公司_鋁蜂巢.天花板.金屬.建材.地板.輕隔間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氮化硼,六方氮化硼,
    氮化硼,六方氮化硼,
  2. 客製化壁紙壁布
    客製化壁紙壁布
  3. 桃園縣-觀音鄉-馬桶不通-水管不通-抽肥
    桃園縣-觀音鄉-馬桶不通-水管不通-抽肥
  4. 水溝蓋,鍍鋅格柵板,透水溝蓋,林世郎
  5. 新竹-運通當舖-代辦房屋.土地一.二胎!
    新竹-運通當舖-代辦房屋.土地一.二胎!

網網相連

解構國際有限公司
振誠塑膠有限公司
樺隆模板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