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碳科技鋼構防火漆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國碳INCA NCB928防火漆銷售及施工(鋼構防火被覆材,符合CNS12514.UL263.BS476標準及內政部認可)

產品說明
NCB-928超薄型鋼構防火塗料是採用新技術研發而成的防火塗料。不似老式的蛭石工法,NCB-928為薄塗型油性防火塗料,材質輕,施工容易,使用於鋼構具有防火時效。NCB-928於鋼構表面遇火可產生緻密而均勻分布的小氣孔,而使體積膨脹近百倍,可有效降低熱傳導速率,減緩鋼骨溫度的增加,延長鋼構在高溫承重的時間。


使用說明
鋼構塗覆前需先做適當表面處理,以確保良好的覆著性。NCB-928超薄型鋼構防火塗料使用前需先攪拌均勻。可用噴塗、塗刷或滾塗等方式進行披覆作業。若發現黏度過於濃稠,可以加入適量的稀釋劑予以稀釋。每次塗佈乾膜厚度約0.4~0.5mm,約30分鐘可達指觸乾燥,4~6小時候可再噴塗第二道次。所需塗佈厚度可參閱審核認可函W/D值與厚度對照表查得。詳細施工步驟可參閱產品技術文件TDS-NCB-928。

國碳科技 公司官方網站 http://www.incatech.com.tw

 

報廢品回收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16446422
  2. 聯絡人陳先生
  3. 更多國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防火、防火塗料、防火填塞、防火填塞價格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漆博士】台北市油漆,台北市油漆粉刷,台北油漆工程
    【漆博士】台北市油漆,台北市油漆粉刷,台北油漆工程
  2. 玻璃瓶專用塗料
    玻璃瓶專用塗料
  3. 高雄油漆免費估價 電話:0906831616
    高雄油漆免費估價 電話:0906831616
  4. 漆博士★油漆工程價格,油漆工程報價,油漆工程價目表
    漆博士★油漆工程價格,油漆工程報價,油漆工程價目表
  5. PC-ABS-Carbon專用精密光學UV 塗料

網網相連

鑫倉企業有限公司0982584360
亨立興業有限公司
榮星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