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囱烟气管道防腐漆涂料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在电力、冶金和石化等行业中烧结机大烟道、风箱管、煤气管道、球团除尘烟道、旋风除尘器、粉分离器、尾部烟道,脱硫设备、除尘器、石化炼油厂、催化裂解装置中的旋风分离器、反应器(沉降器)、再生器等受到烟气腐蚀特别严重,轻则损坏设备重则造成很严重的安全事故。志盛威华烟气防腐涂料人员指出,这些部位受到烟气腐蚀冲刷,硫离子腐蚀,泠凝水的腐蚀,粉尘颗粒物的摩擦等,受损严重,使用寿命短,影响的整个工艺生产的顺利进行,经济利益也损失严重。

上述部位受到因酸、碱度和水气较大往往采用了泡沫玻璃砖、OM、耐酸胶泥、聚脲等多种多样材料,但是环境中存在介量腐蚀性强,处置烟气温度高,SO2接收液固体露质小,磨损性强,装备防腐蚀区域小,施工技术难,所以施工费用和材料使用寿命都不是很长。

科技先行,大型设备精细化生产,丰台区东铁营的北京志盛威华化工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ZS-1041烟气防腐涂料,耐酸碱腐蚀、耐高温、耐摩擦、附着力高等特点,提升了烟囱防腐整体性能。ZS-1041烟气防腐涂料要成分是以无机聚合物为主的互穿网络聚合物作为成膜物质。采用纳米微粉、陶瓷微珠、碳化硅、氮化硼、细晶氧化铝、超细氧化锌、氧化钛等,制成金属陶瓷功能填料提高涂的耐磨,防蚀性能。使用无机纤维,增强涂层的抗冲击性。配以适当的颜料、溶剂、助剂和加入耐磨增强剂。使其具有以下功能特性:

一、ZS-1041烟气防腐涂料长效持久防腐极好的耐蚀性,抗烟气中H2S等介质腐蚀。

二、ZS-1041烟气防腐涂料超强的附着力:涂层与基体结合力极强,涂料组合物中含有的金属氧化物纳米材料和稀土氧化物超微粉体,帮助涂层形成一个致密的界面过渡层,使其综合热力学性质与基体相匹配。

三、ZS-1041烟气防腐涂料耐高温:本产品的基料和填料均有耐高温的无机物组成,耐热最高可以达到750℃。

四、ZS-1041烟气防腐涂料硬度高耐磨:多种组分组成的陶瓷功能填料,相互协同赋予了涂层优异的耐磨、防腐性能。

五、ZS-1041烟气防腐涂料涂料使用寿命长:涂层使用寿命长,耐久性好,损坏的涂层可以方便地进行修补。在制备、涂装和形成涂层过程中对环境无污染。

详询8601056370569

 

 

製衣廠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911101065620843738
  2. 聯絡人王經理
  3. 更多北京志盛威華化工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二硫化钼涂料
    二硫化钼涂料
  2. 線路板透明保護漆
    線路板透明保護漆
  3. 氟碳烤漆
    氟碳烤漆
  4. 水性硬化劑-水性油墨塗料適用
    水性硬化劑-水性油墨塗料適用
  5. 專業油漆工程0919-250-900吳先
    專業油漆工程0919-250-900吳先

網網相連

永大體育用品社
容海科技有限公司
呷冰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