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炭-竹晶碳三足跟女襪批發經銷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竹晶碳三跟女襪產品特色:
 1.竹晶碳三足跟女襪是頂級竹炭襪,是具有竹炭」及「毛羽化」的竹炭產品,是台灣唯一具有日本「消臭性」檢測認證的多用途健康竹炭產品

2.竹晶碳是奈米級長竹炭纖維,柔軟舒適度及吸濕排汗均較一般竹炭纖維高;竹晶碳三足跟女襪採用超高密度立體針織法,永不倒毛;獨特厚毛巾底設計,類似氣墊鞋功能,舒緩因久站的不適感。

3.竹晶碳三足跟女襪能促進新陳,並具強效吸附、透氣、排汗、抑菌、防霉、除臭等作用,是香港腳腳臭的剋星,免除要脫鞋工作者尷尬及困擾,清爽、舒適,好健康。竹晶碳三足跟女襪吸濕能力強,蓄熱保溫,且長時間維持足部乾爽與舒適,遠離腳臭香港腳,是曾雅妮林志玲章子怡等名媛的最愛。
4.竹晶碳三足跟女襪是優質台灣品牌竹炭襪,百分之百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竹晶碳產品代理經銷:薇美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歡迎批發經銷及團購,連絡電話:886-4-25693160、0933-538092

護髮霜代工OEM/ODM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5155986
  2. 聯絡人總經理丁永陽
  3. 更多薇美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聲寶按摩圍巾 FJ-ME-D815NL
    聲寶按摩圍巾 FJ-ME-D815NL
  2. 服裝輔料配件
    服裝輔料配件
  3. 袖珍小T掛飾 訂製
    袖珍小T掛飾 訂製
  4. BNNxMASK豹紋口罩-獨家滿天星口罩
    BNNxMASK豹紋口罩-獨家滿天星口罩
  5. 太陽能鑰匙圈【整張可換照片】(結婚新人最酷、開幕小贈品效果最佳,歡迎批發)
    太陽能鑰匙圈【整張可換照片】(結婚新人最酷、開幕小贈品效果最佳,歡迎批發)

網網相連

鎂特企業有限公司
台灣區消防器材工業同業公會
祥龍交通事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