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細纖維毛巾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超細纖維護髮帽
材質:Polyester75% Polyamide25%;超細纖維布是結合特殊連續織法不掉棉絮,超細柔雙面毛巾以圓編機織造,細柔的毛圈緊貼毛,瞬間吸附您毛髮上之水珠,節省吹的時間對毛之傷害,造型美觀,寶貝您的毛;使用一段時間後,清洗曬乾殺菌,切記清洗時請勿用柔軟精及漂白劑必免傷及材質。
 

超細纖維潔膚巾
材質:Polyester75% Polyamide25%;超細纖維布是結合特殊連續織法不掉棉絮,超細柔雙面毛巾以圓編機織造,細柔的毛圈緊貼肌膚,吸附肌膚上的水珠,讓肌膚乾爽舒適,寶貝您的肌膚;超細纖維可吸入毛孔油脂徹底清除及去角質;使用一段時間後,清洗曬乾殺菌,切記清洗時請勿用柔軟精及漂白劑必免傷及材質。 

超細纖維浴裕
材質:Polyester75% Polyamide25%;超細纖維布是結合特殊連續織法不掉棉絮,超細柔雙面毛巾以圓編機織造,細柔的毛圈緊貼肌膚,吸附肌膚上的水珠,讓肌膚乾爽舒適,寶貝您的肌膚;使用一段時間後,清洗曬乾殺菌,切記清洗時請勿用柔軟精及漂白劑必免傷及材質。

吊卡車吊車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79953972
  2. 聯絡人蔡先生
  3. 更多玉佃實業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客製化墊肩
    客製化墊肩
  2. 煥彩珠中珠圓珠6mm
    煥彩珠中珠圓珠6mm
  3. euin 法國精品海洋休閒 帆布包
    euin 法國精品海洋休閒 帆布包
  4. 我很矮 ~ 怎樣才能增高 生長激素這麼貴!! 穿隱形增高鞋墊吧!! 馬上 高人一等
  5. 我很矮 ~ 怎樣才能增高 生長激素這麼貴!! 穿隱形增高鞋墊吧!! 馬上 高人一等

網網相連

利豐超低溫水產股份有限公司LIFENG
師達資訊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宜瑪工業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