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odry緊身運動團體服品牌代工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MbX #205
ACO-DRY
® Pro Mens Compression Training Shorts

男款多功能訓練緊身短褲團體服品牌代工

MbX Sportswear和所有運動愛好者一樣,不斷挑戰更舒適的運動體驗。 MbX Sportswear 緊身短褲運用 ACOTEX® Fabrics 又開發機能性運動服飾,希望藉由 ACO-DRY® Pro的舒適布料「肌膚系列Skin Series」中最高階的機能布料材質 ACO-DRY® Pro 位專業運動員打造一個最舒適的運動體能環境。ACO-DRY® Pro 長效型布料,具有吸濕、快乾、透氣、抗菌、防臭和抗UV等功能,並以革命性的技術鎖住布料的功能性,讓舒適度不因洗滌次數而漸漸降低。特殊纖維與織工幫助你迅速排汗保持乾爽,更專注在運動中挑戰自我。

簡單的剪裁設計,平整舒適的車功能讓運動員保有穩健的毅力,隨時做好準備向極限挑戰。

歡迎品牌製造合作與團體訂製

尺寸表:         M         L       XL       2XL

腰圍           13         14      15       16”

適穿        26~32”     28~34   30~36    32~38”

外長           14       14.5       15       15”

 

緩衝包裝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54192883
  2. 聯絡人黃麗玲
  3. 更多億陽科技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工作制服]工作夾克、POLO衫、背心、襯衫、長褲專業訂
    [工作制服]工作夾克、POLO衫、背心、襯衫、長褲專業訂
  2. 小型聯軸器
    小型聯軸器
  3. 衣印網-生存遊戲戰術背包3p攻擊背包MOLLE系統
    衣印網-生存遊戲戰術背包3p攻擊背包MOLLE系統
  4. 折合鐵床-鋼木鐵床
    折合鐵床-鋼木鐵床
  5. 廚房水龍頭,Kitchen faucet
    廚房水龍頭,Kitchen faucet

網網相連

振躍精密滑軌股份有限公司
訊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宅急通抽水肥_通馬桶_通水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