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具維修 LED燈具維修工廠 檢測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此價格為檢測費用

 

家中是否有各式LED損壞而找不到廠商維修呢?

家中崁燈損壞,是否因為找不到相同燈具,無法維修!而破壞家中原本設計好的裝潢設計?
店裡戶外 招牌 投射燈 投光燈是否因為損壞,找不到廠商維修,只好忍痛在買新品呢?
大樓戶外洗牆燈,是否因為損壞,找不到廠商維修,只好忍痛在買新品呢?
壞掉的燈具是否因為找不到燈具廠商維修,而變成孤兒只能器置在角落浪費呢?
 

君沛光電有超過8年的LED組裝,維修經驗,針對各式 LED崁燈 LED球泡燈 LED投射燈 LED地埋燈 LED水底燈 LED洗牆燈 LED牆角燈 LED軌道燈 LED植物生長燈,均可以維修為您檢測,維修!

 

 

檢測維修(保固)說明

此得標價格僅為燈具檢測及運費,不含損壞材料更換之費用。

燈具維修先以電話報價為主,報價確認後,以匯款到帳後起算,七日內修復完成寄回。

維修後更換之零件,一律寄回並附上檢測維修單,讓您清楚瞭解燈具損壞之情況。

燈具檢修會造成部分外觀,零件上破壞(例如:水底燈,地埋燈等防水膠等等...燈具),部分燈款一旦檢修無法還原,敬請理解見諒!

僅針對更換之新品零件保固半年

維修品保固,若因天災.人為因素及非更換之零件,均不在保固範圍內敬請見諒!

 

 

LED各種燈具損壞,君沛光電有信心讓您的燈具從此再現光明,讓您不再花高額的錢,只能一昧的花錢買新品。

提升業績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8529860
  2. 聯絡人傅政吉
  3. 更多LED投射燈具,LED植物生長燈,LED天井燈,LED軌道燈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led戶外投射燈 單組$230(三入起訂) 20W
  2. LED 投射燈廠價批發 30瓦 12v低壓輸入投射
    LED 投射燈廠價批發 30瓦 12v低壓輸入投射
  3. LED燈具維修 LED燈具維修工廠 檢測
    LED燈具維修 LED燈具維修工廠 檢測

網網相連

志明文具行
濟代世尊中醫診所-身體調理健康減重
松豪工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