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peakerCraft居家音響器材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兼具質感與功能, 室內裝潢音響器材的領導品牌

成立於 1976 年,崁入式喇叭的發明者,曾為許多知名大廠代工,生產過數以百萬計的喇叭。 1994 年創立品牌,藉 20 多年的設計製造經驗,迅速成為裝璜音響器材的領導品牌。設計創新,更重視音響的基本價值:聲音表現!獨創的高音指向技術與聲音擴散技術,降低安裝位置對音樂重播的限制,讓崁入喇叭不只是發出聲音,也能有音響聆聽的樂趣! SpeakerCraft 實踐客戶服務的精神,更用四個字對所生產的喇叭品質做保證:終身保固!全系列喇叭皆採用防潮材質,您可以放心地安裝在浴室;針對戶外也有石頭造型的庭園喇叭,針對不同的價位需求與應用,我們都為您設想周到。

引領LifeStyle潮流

除了崁入式喇叭,我們更提供整套居家音響系統的整合方案。 MZC 的多房間控制系統可連接多組影音訊源,讓多個房間分享。每個家庭成員都可以透過房間的控制面板或遙控器,輕鬆地切換 CD 、 DVD 、 iPod 、 收音機,並查看您的監視器影像;也可由一個房間控制整套系統。經由軟體設定的系統,也可針對不同房間設定不同操作權限;指令巨集功能可將周邊器材納入管理,使用彈性大,可依需求量身訂做。整合與共享是多房間系統的價值,您不必在房間擺放一堆音響器材就可以享受擺放一堆音響器材才有的功能。

雷射模組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86170806
  2. 聯絡人劉國偉
  3. 更多鴻韻音坊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家庭多房間連控系統
    家庭多房間連控系統
  2. 兒童教學DVD LED投影播放機
    兒童教學DVD LED投影播放機
  3. 4路dvr錄影主機
    4路dvr錄影主機
  4. 美國SpeakerCraft居家音響器材
    美國SpeakerCraft居家音響器材
  5. 22吋~32吋 電視-液晶螢幕可調視角壁
    22吋~32吋 電視-液晶螢幕可調視角壁

網網相連

友碩股份有限公司USERSSERVICE
欣寶冷凍食品股份有限公司HSINPAO
江發貿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