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成長書桌椅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新品上市,展品出清!!

可至大將作裕信店參觀或來電詢問TEL:06-3317878黃小姐0972272176
 

大將作產品秉持對兒童家具研發製造的理念,以日本玩具製造的標準做為安全設計及製造準則,並以4S努力為您打造更安全的產品,讓您更放心的享受健康舒適的工作環境。

大將作著重板材之利用,在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產品的同時還能兼顧友善地球。在包裝材料講求妥當保護及便利運送;原物料則務求『充分利用』和『回收環保』的原則!

大將作產品研發小組數十多年的經驗,產品由早期的平板桌板、嬰兒床等產品開始利基於全球。至今大將作以平板桌加上鐵材、塑膠件等複合材料研發『動態工作站』之桌椅,不斷地創新進步,並直接汲取市場訊息,持續開發符合市場需求的創意。

大將作從設計、開發乃至製造過程,全程由台灣團隊不斷努力的付出,造就在全世界行銷數國的肯定。此外材料及關鍵零組件進口自歐洲,因此我們很自豪的保證氣壓棒保固十年,其他品項各有保固五年或一年(10+5+1)

住宅警報器安裝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53270256
  2. 聯絡人黃先生
  3. 更多耐美國際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Baby寶貝寫真典藏DVD
    Baby寶貝寫真典藏DVD
  2. 家具飾條,嬰兒床房咬條
  3. 希望 圍兜兜 - 建中小學堂
    希望 圍兜兜 - 建中小學堂
  4. 用心呵護寶貝組
    用心呵護寶貝組
  5. 可愛動物卡通無毒環保兒童餐具
    可愛動物卡通無毒環保兒童餐具

網網相連

名揚音響
家文實業
欏易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