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炭精品竹晶碳毛毯批發經銷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吳清忠敎授在「人體使用手冊」中剖析,過敏性鼻炎,治療的方式是不要用藥物壓制,應該注重日常保養,避免寒氣入侵。現代產房冷氣超強,忽略嬰兒的健康,嬰兒在母體內是攝氏37度,一生出來,產房溫度是攝氏20度,經常都已受到寒氣入侵,使膽的功能降低,吸收能力也大幅下降,由於營養吸收不良,對嬰兒的傷害很難估計。所以現代小孩多數罹患膽道阻塞或過敏性鼻炎;治療方式是讓嬰幼兒多喝水、多休息,輕輕按摩肺經,並保持體溫。

        竹晶碳毛毯經實驗証明具有優良的蓄熱保暖、調濕及乾燥、吸濕排汗等功能,能促進新陳,是極佳的保暖織物,即使溫、濕度變化大時,仍然保持乾爽、不黏身,不易引起風寒或濕疹、汗斑等問題。純環保材質,不刺激皮膚,舒適度如純棉,保暖功效較羊毛更高,符合全球環保訴求,更是流行新趨勢。竹晶碳毛毯乾爽、保暖,適合新生嬰兒包覆裹暖或夏天當涼被使用。

竹晶碳產品代理經銷:薇美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歡迎批發經銷服務電話:886-4-25693160、886-933-538092

冷氣空調安裝變頻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5155986
  2. 聯絡人總經理丁永陽
  3. 更多薇美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5*6尺特級彈簧7吋鋼條2.5m-m+德製乳膠床墊
    5*6尺特級彈簧7吋鋼條2.5m-m+德製乳膠床墊
  2. 台灣檜木健康枕
    台灣檜木健康枕
  3. 工廠直營~各種不織布袋產品
    工廠直營~各種不織布袋產品
  4. 小花娃娃熊大浴袍
    小花娃娃熊大浴袍
  5. 3M新絲舒眠四季被(雙人)
    3M新絲舒眠四季被(雙人)

網網相連

瞱成企業有限公司
金順報關行
啟雄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