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恤衫] -0507 高機能吸濕速乾女polo衫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0507  MBX  吸濕速乾抗UV運動休閒GOLF POLO

布料: ACO-DRY 布料經AKWATEK特殊吸濕速乾處理製成的服裝易於保養, 可以水洗、脫水烘乾,而且永保柔軟,使肌膚感覺舒適。此類衣服不會縮水變形、不易殘留汗臭或發霉。

AKWATEK
這種特殊纖維改質穩定性高、透氣而輕盈,做成的布料就像一間空氣流通、散濕性良好的屋子,穿在身上,彷彿隨身的除濕機一樣;當流汗時,內層的除了維持貼身的舒適膚觸並保持體溫外,可迅速吸收汗水並傳到外層,而外層的排汗機制,可快速的將水份傳遞散發出去,使皮膚接觸面可保持乾爽。如此一來即使在夏天從事劇烈運動流汗,也不會有濕黏的感覺,更因為它透氣且快速排汗的特性,使它在大量出汗、甚至長時間穿著都不易發臭,這是ACO-DRY排汗衣的最大好處。

ACO-DRY
布料是由科陽國際企業有限公司研發團隊精心開發,是一種增進極限運動員保持運動最舒適狀態的新織物正被用於日常服裝當中,為之帶來清爽舒適的感覺。

 

POLO衫大身布採用ACO-DRY 布料經AKWATEK特殊染整技術處裡,其吸溼速乾與抑菌效果非常優良,經國際檢驗機構 Intertek 測試檢驗其抗UV等級更高達到UPF50+具長久型功能。

穿著時其涼爽包覆性與皮膚零觸感的感覺很舒服,是打高爾夫球時的首選,也是上班與休閒外出活動時最佳良伴,其抗UV及吸溼速乾功能效果永久有效,附檢驗證明報告。

 

此款OFITS POLO衫的內領片及門襟內特配上高級格子布

與大身色互為彰顯出歐洲貴族氣質,大方出眾,是出色的您最佳選擇。

#0507女士吸濕速乾抗UV運動休閒GOLF POLO尺寸對照表(英吋)

尺寸

S

M

L

XL

2XL

肩寬

16

17

18

19

20

身長

23

24

25

26

27

胸圍

18

19

20

21

自動化產業流程規劃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3611762
  2. 聯絡人邱鶴銘
  3. 更多科陽國際企業有限公司ACOTEXGPOWERTECHCO.,LTD.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75-144印花碼布
  2. 女性運動緊身衣團體服品牌代工
    女性運動緊身衣團體服品牌代工
  3. 團體服、班系服--SPORTINGTEX鍺纖維
    團體服、班系服--SPORTINGTEX鍺纖維
  4. 早秋韓版運動套裝 藍色-咖啡色
    早秋韓版運動套裝 藍色-咖啡色
  5. 女運動團體服品牌代工
    女運動團體服品牌代工

網網相連

郁貿企業有限公司
北揚紙器有限公司
衣的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