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炭-竹晶碳去角質美容巾批發經銷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竹晶碳去角質美容巾產品特色:

1.竹晶碳長纖維是頂級竹炭纖維,柔軟舒適,是具有竹炭」及「毛羽化」特性的竹炭產品,為目前市售竹炭產品唯一具有多用途的健康竹炭產品,是台灣唯一具有「吸濕」及「消臭性」檢測認證的竹炭產品。

2.竹晶碳去角質美容巾含有超細竹炭纖維成分,吸水力更強,不起毛屑,具有清潔肌膚作用,能溫和清除肌膚污垢及老廢角質,促進肌膚新陳;竹晶碳去角質美容巾免用洗劑,卸妝、洗臉、去角質一次完成;輕鬆保養美肌,讓你也能成為美肌一族;是林志玲、蕭亞軒、小S、蔡依林等貴婦名模的美肌保養的小祕密。

4.竹晶碳去角質美容巾採用環保材質,不刺激皮膚,且保持長久活性,不會發黏發臭,耐洗滌,能改善肌膚洗臉不適等問題,尤其適合對洗劑敏感的易敏感肌膚,美肌保養使用

5.竹晶碳去角質美容巾是優質台灣品牌竹炭產品,全程台灣製造,品質保證,深具發展及獲利空間。

竹晶碳產品代理經銷:薇美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歡迎批發經銷連絡電話:886-4-25693160、886-933-538092

塑膠模具廠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5155986
  2. 聯絡人總經理丁永陽
  3. 更多薇美國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荳痘隱形貼-油肌加強貼
    荳痘隱形貼-油肌加強貼
  2. 上寶第一美人皂
    上寶第一美人皂
  3. MUJJIL穆肌兒~淨透水感洗面乳
  4. 溫和卸妝慕斯-新優妃絲植物多酚深層卸妝慕絲
    溫和卸妝慕斯-新優妃絲植物多酚深層卸妝慕絲
  5. 禪意尤加利 
    禪意尤加利 

網網相連

泓毅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臺灣美聯信租賃股份有限公司
十方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