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務須知-告訴您 : 何謂ABS且床頭尾為何要用ABS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何謂ABS??

ABS樹脂的英文全名是Acrylonitrile-Butadiene-Styrene, 中文譯為丙烯情、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丙烯情(Acrylonitrile)能使 聚合物抗化學性、具一定之表面硬度;丁二烯(Butadiene)使聚合物具橡膠 韌性、耐衝擊性;苯乙烯(Styrene)使呈現表光澤及易加工性。

ABS樹脂是微黃色固體,有一定的韌性,密度約為1.04~1.06 g/cm3。它抗 酸、鹼、鹽的腐蝕能力比較強,也可在一定程度上耐受有機溶劑溶解。 ABS樹脂可以在-25℃~60℃的環境下表現正常,而且有很好的成型性,加工出 的產品表面光潔,易於染色和電鍍。因此它可以被用於家電外殼、玩具等日常 用品。常見的樂高積木就是ABS製品。

ABS樹脂可與多種樹脂配混成共混物,如PC/ABS、ABS/PVC、PA/ABS、PBT/ ABS等,產生新性能和新的應用領域,如:將ABS樹脂和PMMA混合,可製造出 透明ABS樹脂黏蟲燈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67926780
  2. 聯絡人許進益
  3. 更多立新醫療器材企業社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肺功能機 MICROSPIRO
    肺功能機 MICROSPIRO
  2. 肺功能機 MICROSPIRO
    肺功能機 MICROSPIRO
  3. 肺功能機FUKUDA DENSHI
    肺功能機FUKUDA DENSHI
  4. 必翔電動輪椅_TE-UL8-W
    必翔電動輪椅_TE-UL8-W
  5. 100bp DNA Ladder
    100bp DNA Ladder

網網相連

宏眾國際有限公司
正林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亮瑄工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