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能量石杯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淨水 ─創造生命的健康,人體必需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除了由三餐飲食中攝取,更籍由日常飲水中得到補給。自來水是社會大眾大量飲用水的主要來源,唯因存在的餘氯偏高與酸鹼值數的不穩定,降低其飲用品質.
女媧石淨水 杯可將水中的氯稀釋掉,且將水由弱酸性轉為弱鹼性,還能釋出十種以上的微量元素,透過每秒230萬下的震頻,讓水變成小分子水使人體容易吸收。「女媧石」就地質學上看來,其生成於古老火山變質岩地區,是一種有利於人體健康的天然岩石,含有十種珍貴稀有的礦物元素,以及神奇的靜磁場和遠紅外線。實驗證明,經神奇礦寶女媧石浸泡過後的水,因其強烈的遠紅外線和靜磁場,能轉換熱能成為具有強滲透力能量的催化媒介體,不可思議的將自來水轉變為磁化水,對水質的活化作用,發揮了幾近神奇的功效,對人體及生物健康亦有莫影響:

*飲用女媧石浸泡後的磁化水,對高血壓、尿酸、心臟病有很大的改善。
女媧時能放射出強烈的負離子,而負離子正是人類所需的生命三寶《精、氣、神》。精氣神愈飽滿,身心愈健康,趨吉避凶的能力就愈強。

 

東南亞 B2B B2C DDU DDP DA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12891512
  2. 聯絡人徐石信
  3. 更多亞東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餐飲設備-環保除油清潔濟超好用~除油垢~除油污~餐
    餐飲設備-環保除油清潔濟超好用~除油垢~除油污~餐
  2. 塑膠噴瓶100ml
    塑膠噴瓶100ml
  3. 瑪昇消毒錠 Chlorine Dioxide
    瑪昇消毒錠 Chlorine Dioxide
  4. 超音波洗淨機 BANDELIN SONOREX
    超音波洗淨機 BANDELIN SONOREX
  5. 博士靈殺菌水生成機
    博士靈殺菌水生成機

網網相連

遠見動物眼科醫院
黃金香食品有限公司
慶鴻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