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中-清.郎世寧《雪點鵰》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郎世寧(西元1688-1766)意大利人,十九歲入天主教耶穌會為修士,習畫兼習建築,二十七歲來華傳教召入內廷供 奉,擅人物花鳥,尤擅畫馬,其畫法於中國傳統畫技中,加入西洋光影透視法以及西畫顏料,故凡諸所作,色彩濃豔,形象逼肖。
這些新疆、蒙古族各部貴族親王、郡王、貝勒奉獻的名馬, 是乾隆的坐騎也是他一生武功的見證。「雪點鵰」為科爾沁郡王諾們額爾龢圖進貢之駿馬, 圖上有漢、滿、蒙文標明馬的身長、高度、及由何人進貢。 郎氏為清初最出色的畫馬名家, 他運用西洋油畫技法(如焦點透視、色調明暗深淺變化), 真實生動的表現出馬的體積感。 相異於中國畫用線條來塑造馬的外貌, 而以碎細的筆觸來畫皮毛和尾鬃的質感, 更將頸部、腿部肌肉的皺折與皮下筋、血管都表現出來。這些新疆、蒙古族各部貴族親王、郡王、貝勒奉獻的名馬, 是乾隆的坐騎也是他一生武功的見證。「雪點鵰」為科爾沁郡王諾們額爾龢圖進貢之駿馬, 圖上有漢、滿、蒙文標明馬的身長、高度、及由何人進貢。 郎氏為清初最出色的畫馬名家, 他運用西洋油畫技法(如焦點透視、色調明暗深淺變化), 真實生動的表現出馬的體積感。 相異於中國畫用線條來塑造馬的外貌, 而以碎細的筆觸來畫皮毛和尾鬃的質感, 更將頸部、腿部肌肉的皺折與皮下筋、血管都表現出來。
半套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3108025
  2. 聯絡人王素貞
  3. 更多禾禮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心形附鏡珠寶盒
    心形附鏡珠寶盒
  2. 壓克力鑰匙圈 DIY活動式  型號:PW
    壓克力鑰匙圈 DIY活動式 型號:PW
  3. B0005清境幽情
    B0005清境幽情
  4. 獎盃獎牌系列~Part1~
    獎盃獎牌系列~Part1~
  5. 台鹽鹽燈獸首-龍(鹽白)
    台鹽鹽燈獸首-龍(鹽白)

網網相連

士林電機廠股份有限公司
竹山弘明幼兒園
康復貿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