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鋼印機.騎縫機.關防機.印信機.鋼印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鋼印機工廠直營(電動+手壓.一機2體+手動(手動為每台機器的基本功能).騎縫密碼機.印信機.簽名章機.大印機.謄本蓋章機 (02)28345234 榮穫1997美國匹茲堡世界發明展銅牌獎之優良品牌,全世界最先進 之機種,不斷的創新、改進,真正用心在做產品,用十餘年幾乎未 曾壞過的客戶不計其數,只要用過本公司產品的客戶幾乎都不會再 去購買它家產品,只要本公司再推出新產品或是改良之新機種,都 會再次購買。甚至有些老客戶直接講需求告知我們請我們專程開發 。全台灣100%只要有用簽證之銀行皆選用本行產品!我們也會應您的 需求,做一點小修改,讓您使用更順手、方便,我們的鋼模更是一流 ,讓您的每一筆劃都清楚呈現效果,不會蓋出來只是一個型,輪廓, 什麼字根本看不清楚,容易仿冒。 本公司機種眾多.若您只單蓋證件.或特殊規格.或蓋的種類眾多~請另外提出.我們有不同規格機種適用!

*夾機排除鍵~此為本公司早期研發出的功能!-----但公司所有機器正常使用都不會夾紙。卡機。此裝置根本沒有使用到。且本公司產品精益求精化工槽體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77422963
  2. 聯絡人葉經理
  3. 更多宜展行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壓線機--書籍翻書線、邀請卡名片、卷宗
    壓線機--書籍翻書線、邀請卡名片、卷宗
  2. 特黏膠帶,透明封箱膠帶,不黏退費,收購庫存出清切貨
    特黏膠帶,透明封箱膠帶,不黏退費,收購庫存出清切貨
  3. 開學文具檔案夾
    開學文具檔案夾
  4. 紀念幣盒 ( FET104 )
    紀念幣盒 ( FET104 )
  5. 六分半--方或圓‧透明水晶12生肖‧肚臍
    六分半--方或圓‧透明水晶12生肖‧肚臍

網網相連

深圳市金旭升电子有限公司
鮮品企業社
富成金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FullCh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