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衛星追蹤器防衛系統PFS-101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專業型防盜追蹤器尋航者PFS-101
(可手機即時定位並提供基地台LAC.CID定位)

2013年全台灣唯一領先業界快速全新升等可搭載SIRF Ⅳ(瑟孚四)雙星定位系統(GPS/ GLONASS)的追蹤器。衛星定位更快速收訊死角更少,於遮蔽物較多的地方,增強收訊的可能,並加快定位速度。歡迎新舊客戶洽詢 。

防盜 追蹤器尋航者PFS-101為本公司自行研發生產製造之商品,經累積多年經驗及各階層人士之需求,量身訂製,從SIRF Ⅱ代衛星定位晶片至SIRF Ⅲ代衛星定位晶片, 感謝承蒙各界用戶愛戴及指教,並且一路相挺,使本公司更有動力的將防盜追蹤器尋航者一路提升功能,始終走在業界先端,而成為衛星追蹤產業界的性能楷模對象。雖然是不起眼的 小黑盒子但卻擁有超強的產品功能,我司的技術團隊會不斷的將其產品性能提升來感謝各愛戴並使用本產品之用戶。亦可提供客戶客製化生產製造。


<<產品功能>>
一機雙電源/震動警戒/位移警戒/觸發警戒/高感度麥克風/軌跡紀錄/密碼鎖定/簡訊回傳/長效待機省電設計/警報功能/SOS (機台開放多元化功能選擇,為目前市售產品功能最強之機種)
<<應用範圍>>
預防車輛擄車失竊/銀行運鈔車/貨運運輸業/徵信追蹤/汽車出租業掌控/快遞宅配服務車掌控/砂石車及挖土機、工程車輛預防失竊/軍警、檢調追蹤打擊犯罪最佳利器。
 

廚餘回收業者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16878151
  2. 聯絡人周慈凱
  3. 更多追蹤器製造|GPS追蹤器|衛星定位追蹤器-日港電信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發現者 X3 HD-car 後視鏡
    發現者 X3 HD-car 後視鏡
  2. CANSONIC CDV-200
    CANSONIC CDV-200
  3. GPS衛星追蹤器防衛系統PFS-101
    GPS衛星追蹤器防衛系統PFS-101
  4. 各式車輛休旅車專用音響
    各式車輛休旅車專用音響
  5. 維迪歐 電力通 二代(有電源開關)
    維迪歐 電力通 二代(有電源開關)

網網相連

百宬旅行社有限公司
昱毅工程有限公司
大樣光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