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50 GPS感應式天線 隔熱紙剋星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隔熱紙剋星》AR-50 GPS 感應式天線


AR-50 為新一代感應天線,發設距離更遠,適用於各種 GPS,當您的 GPS 因在室內,或是車上收訊不良時,就可以使用本天線,將室外 GPS 訊號引入室內或車內,任何種類的 GPS 都可以使用。

您的導航機或 GPS 受隔熱紙影響無法定位嗎? 但是您的 GPS 卻無外接天線接孔可以外接天線? AR-50 幫您搞定一切,AR-50 可以將車外訊號輕鬆送至車內,超長發射距離讓您在車內任何角落都能收到 GPS 訊號,若您的 GPS 機種雖然可以外接天線,但是只要上下車,都要插拔外接天線,非常麻煩,使用 AR-50,只要將導航機隨意放在車內就可以收到訊號囉。

另外若您需要在室內接收 GPS 訊號,AR-50 也是非常棒的選擇,方便您在室內定位與相關測試。

 

產 品 特 色

感應式天線,針對衛星導航,GPS 加強訊號接收使用。

插上點煙器即可使用。

廣泛的發射範圍,任何車種都能使用。

簡單的結構,容易安裝。

適用市面所有 GPS 裝置。

分離式 SMA 外接天線端 5 米,底部有磁鐵。

感應範圍約 1~2 米效果最佳,最遠可達 6 米。

分離式設計,使用更具彈性。

使用 AR-50 讓您的 GPS 免插線,上車不用將外接天線拔來拔去。

原理:一個在外接收訊號,一個在內發散訊號,由外導入車內。請留意 GPS 都有指向性,導入車內後,針狀的 GPS 散發端天線,可以盡量朝向您機子所在位置達到最好收訊效果。

 

詳 細 規 格
External antenna type Active patch antenna with SMA plug
Frequency 1575.42MHz (L1 band)
Internal antenna type Active patch antenna
Frequency 1575.42MHz (L1 band)
Supply Voltage DC adapter supply 12V DC
Current consumption 30mA
Cable Loss -1.2dB/m
尺寸 訊號發射車充頭:120 * 50 * 35 mm
GPS 接收天線:60 * 48 * 15 mm (不含線)
內容物 1. 訊號發射車充頭*1
2. GPS 接收天線 (5米長)*1

 

注 意 事 項

本產品廣告頁面引自原廠產品資料。

請將外接天線部分放置車外,效果最好。

外接天線端請勿與發射端太接近,或是隔熱紙無法阻檔衛星訊號,以免造成回溯,反而無法收訊或是收訊效果不佳。

因產品不斷研發改良,原廠可能內容異動,本網頁所展示商品之規格 / 配件 / 顏色 / 外觀 / 包裝,僅供參考,如有變更恕不另通知,以實際出貨為準。

本網頁所呈現之圖片,如與實品顏色產生色差,可能因拍攝環境,或電腦螢幕設定,個人觀感之差異,本商品之圖片僅供參考。

本產品如有加送贈品,在贈品保固部份,新品故障非人為損壞,保固 7 天。(*贈品保固 7 天:已收到商品為主,開始計算天數至 7 天內)

本產品一經安裝後無法退貨,退回之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包含內外包裝、主產品以及所有配件、贈品之完整性),否則恕無法退貨。

 

平價婚戒推薦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7915549
  2. 聯絡人吳靜怡
  3. 更多禾笙科技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機車小Y SPU-Y100 USB防水分接線
    機車小Y SPU-Y100 USB防水分接線
  2. 愛國者 X5 1080P行車記錄器 178度超大廣
    愛國者 X5 1080P行車記錄器 178度超大廣
  3. AR50 GPS感應式天線 隔熱紙剋星
    AR50 GPS感應式天線 隔熱紙剋星
  4. 各式車廠LOGO圖案 LED 投射燈
    各式車廠LOGO圖案 LED 投射燈
  5. 快譯通 Abee V51 GPS測速行車記錄器
    快譯通 Abee V51 GPS測速行車記錄器

網網相連

卓越開發地產有限公司
群茂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春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