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114化油器清潔劑~清洗化油器喉管節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C2114化油器清洗劑


 

http://520909.com/MY_product/C2114.htm

C2114化油器清洗劑


 

C2114化油器清洗劑可克服由於聯動裝 置上沉積物的積聚所造成的節流閥黏結和節氣門運作受阻狀況。 C2114化油器清洗劑 能很快溶 解和去除外部化油器和節氣門聯動裝置上的污染物,且乾燥迅速,不留任何痕跡,發揮化油器之最佳性能.有效清潔積垢,粘膠,油漆,樹脂,金屬鹽,機油氧化物,積碳,焦油,汽車漬及石腊。有效清洗化油器,節氣門,節流閥,噴油嘴的積碳,合金頭的積碳,氣缸的積碳,活塞的積碳,進氣歧管的積碳及連桿的積碳。提高旋轉部的潤滑作用,從而達到防止引擎故障提高動力及加速性能的效果 保證引擎的順利起動和平穩運轉.C2114化油器清洗劑 的方法:
1. 一般汽車喉管清洗及化油器清洗:
(1) 移開空氣濾清器,並將
 C2114化油器清洗劑 清洗化油器內之喉管活葉,清洗時請移動活葉,確定可靈活轉動。
(2)將
清潔劑
直接噴入清洗化油器喉管內,及周圍壁內。
(3) 喉管活葉可扳開,以便清洗喉管內部組件,
 C2114化油器清洗劑 可迅速清除殘留於連接桿件上之污垢、灰塵、油脂且不殘留.
2. PCV系統:
(1) 引擎發動前,移開PCV閥及橡膠接管,將
 C2114化油器清洗劑 噴於PCV閥的兩端,並讓 C2114化油器清洗劑 充分滲透。再以高壓空氣將PCV閥吹乾及吹淨橡膠接管,以達最佳清潔效果。
(2) 引擎發動後,將PCV閥橡膠接管自曲軸箱連接處拆下,並將
 C2114化油器清洗劑 噴入管內,由化油器自動吸入達到清潔作用。


 
 

http://520909.com/MY_product/C2114.htm


 

世勝企業有限公司




咖啡豆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97391088
  2. 聯絡人顏先生
  3. 更多世勝企業有限公司~提升汽油效能專家,汽車省油專家,積碳清洗劑專家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日產NISSAN 汽車晶片鑰匙
    日產NISSAN 汽車晶片鑰匙
  2. 機油冷卻器組
    機油冷卻器組
  3. 5送1~引擎清潔劑~引擎紅藥水~引擎油污清潔劑
    5送1~引擎清潔劑~引擎紅藥水~引擎油污清潔劑
  4. 高科技滲透潤滑油
    高科技滲透潤滑油
  5. 中壢汽車借錢
    中壢汽車借錢

網網相連

基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華夏國際開發事業有限公司
林哥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