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hs TITAN GT1 5W40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全球獨一無二的XTL®技術
符合發動機製造商要求的現代乘用車發動機油性能已經很高。然而,由於發動機設計小型化等方面的影響,發動機油所承受的溫度負荷顯著增加。氣候條件也變得更加極端,然而發動機仍需要始終可靠運作。除此之外,新的節能技術,如停止/啟動系統,對發動機油的起動特性和潤滑可靠性有著特殊要求。發動機油在製造商規定的整個使用壽命期間需要承受的負載整體上顯著增加。這使得機油快速到達所需要的地方更加重要。

德國汽車行業領先的初始填充專業公司福斯因此有充分的理由開發新的發動機油技術,以提供額外的長期穩定的動力儲備。新基礎油技術的關鍵技術優勢在於優化的黏溫特性。與常規基礎油相比,新的XTL®技術具有特別高的黏度指數。

這意味著黏度更少地依賴於溫度,在極熱和極冷的操作條件下都能提供極佳的性能潛力。

產品性能通過一系列全面測試進行檢查。例如,將具有當前SAE 5W-30技術的常規發動機油與基於新的XTL®技術的相同黏度發動機油在-27℃的冷室中進行比較,以測試各自的起動特性。測試結果證實了XTL®發動機油技術相對於常規SAE 5W-30發動機油具有顯著的整體優勢:

更好的冷啟動特性:達55%更快的潤滑時間,達35%更快的啟動時間
降低燃油消耗:燃油消耗額外減少達1.7%
降低機油消耗:發動機油耗減少達18%
提高抗老化穩定性,減少磨損:黏度增加降低了38%,在整個換油間隔期間和其他時間提供更佳的性能和操作可靠性
E10可提供更好的保護:新的E10燃油中的乙醇組分可由於氧化而形成酸,這將導致腐蝕和磨損;新的XTL®發動機油具有良好的中和能力和氧化穩定性,是處理這一問題的理想方法,為發動機提供了額外的保護。

SAE 5W-40的黏度可在啟動時提供優秀的流動性與快速的油壓提升,亦可高溫下保證引擎有足夠的高油壓及提供高轉速下的引擎保護。
Fuchs TITAN GT1 PRO 5W40 C3是一款適用於新式汽油及柴油引擎的尖端產品,新式配方降低硫灰分、磷、硫的含量,適用於配備碳微粒過濾器的柴油車款。

符合以下油品認證規範
ACEA C3、API SN/SM/CF
FORD WSS-M2C917-A、BMW LONGLIFE 04、DEXOS2、
MB 226.5,229.31、PORSCHE A40、RN 0700/0710、
VW 502/505/505.01、FIAT 9.55535-S2

外牆清洗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12710174
  2. 聯絡人陳建宏
  3. 更多冠僑股份有限公司(汽車潤滑油、化學品批發)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TOYOTA 舊型RAV4 拷貝改裝彈跳式晶片鑰匙
    TOYOTA 舊型RAV4 拷貝改裝彈跳式晶片鑰匙
  2. 免雨刷撥水劑 Wiper Wash
    免雨刷撥水劑 Wiper Wash
  3. 聯邦當舖一律免押車 新店區當舖T:29498811
    聯邦當舖一律免押車 新店區當舖T:29498811
  4. TOYOTA 舊型RAV4 拷貝改裝彈跳式晶片鑰匙
    TOYOTA 舊型RAV4 拷貝改裝彈跳式晶片鑰匙
  5. 汽車美容用品

網網相連

霖政企業有限公司
毅達塑膠有限公司
帛昌吊車3.5噸小吊卡,迷你螃蟹吊車,特低限高吊車出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