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類(電腦,通訊,消費性電子)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欣隆精密壓鑄股份有限公司創辦於197510月,目前廠房佔地5,600坪,主要業務包括:鋁 / 鋅合金壓鑄、鋁合金重力鑄造、CNC精密加工、模具製造。次要業務包括:鋁合金鍛造、鋁擠型我們是一家為求最高服務品質在市場而戰的公司,經營至今數十載,品質可靠、服務一流,服務之客戶多不勝數,優越的經營實績更成爲客戶尋求供應商的首選。

欣隆的產品線非常廣泛,包括:腳踏車零件(煞車系統零件)機車零件(煞車握把轉向器零件)汽車零件(避震器機構、散熱連結片、雨刷支架、引擎蓋、出水口、腳踏板、發電機和啟動馬達零件)、通訊基地台零件、開/關門器零組件、空氣壓縮機零件、電腦週邊產品零件(印表機外殼、LCD TV底座、收銀機殼體)、船舶零件、木工機零件(工作盤)、LED路燈燈具外殼、按鈕開關 / 極限開關外殼等等。

 

1994年,本公司通過了ISO 9002;1999年,通過了QS 9000;2004年,通過了ISO 9001:2000,大大地替客戶降低了稽核成本,並於2006年通過ISO/TS 16949:2002的品質認證。此外,本公司於2003年法國巴黎榮獲『世界品質金牌獎;2004年同時榮獲了中華民國『第七屆小巨人獎』和『第十三屆國家磐石獎』,由此足以見証我們的產品群具有絕高的品質保証,而絕佳的產品源自於我們的每個製造細節的細細雕琢

餐廳廚餘處理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34176294
  2. 聯絡人葛世欣
  3. 更多欣隆精密壓鑄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機車、自行車煞車碟盤專業熱處理
  2. 台灣總代理TENSᐩ Dreamate D6 睡眠
    台灣總代理TENSᐩ Dreamate D6 睡眠
  3. 機車零組件
    機車零組件
  4. 自行車 機車 車輪氣嘴 LED 警示燈
    自行車 機車 車輪氣嘴 LED 警示燈
  5. 機車用機油尺
    機車用機油尺

網網相連

華碩企業有限公司
聯達工程技術顧問有限公司
景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