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晶鑽石刀具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聚晶鑽石Polycrystalline Diamond>>

        聚晶鑽石是由人工使用高溫及高壓的方式製作出來的,廣泛地應用到各產業的加工,聚晶鑽石硬度HV6,500~ HV 8,000為硬質合金的 80~120倍,而導熱係數高(700W/mK)、熱脹係數低(0.9×10)、磨量彈性高且摩擦係數較低(0.10.3),聚晶鑽石大致可分為PCDDCVDD

        PCD鑽石,是以鈷為促進劑,將細粒的鑽石黏結於碳化鎢之上或包裹在內,置入高壓裝置並加熱,經過燒結而形成複合體,呈無序排列、無方向性、硬度均勻。

        CVD鑽石,是在半真空下,利用甲烷本身已有的鑽石結構,經過碳原子緩慢地連接而形成極薄(奈米級)的鑽石膜,將溫度提高後可使其逐漸沉積為較厚的鑽石膜。

        聚晶鑽石具有以下優點:

1.    在衝擊較大時只會產生小晶粒破碎

2.    可滿足大型加工刀具的需要,如:銑刀。

3.    可製成特定形狀以適合於不同加工的需要。

4.    可設計或預測產品的性能,賦予產品必要的特點以適應它的特定用途。

        聚晶鑽石通常用來進行精密切削加工和普通半精密加工,還可用作較大切削量的粗加工和斷續加工(如:銑削等),著實地擴充了鑽石刀具材料的使用範圍。

        聚晶鑽石可加工材料:有色金屬和極耐磨的高性能非金屬材料,如鋁合金、銅及其合金、碳/石墨、塑膠/複合材料等。

        三種主要鑽石刀具材料---PCDCVD厚膜和人工合成單晶鑽石各自的性能特點為:PCD焊接性、機械磨削性和斷裂韌性最高,抗磨損性和刃口品質居中,抗腐蝕性最差;CVD厚膜抗腐蝕性最好,機械磨削性、刃口品質和斷裂韌性和抗磨損性居中,可焊接性差;人工合成單晶鑽石刃口品質、抗磨損性和抗腐蝕性最好,焊接性、機械磨削性和斷裂韌性最差。

※主要樣式:
聚晶鑽石粗銑刀、聚晶鑽石紅龍刀片、聚晶鑽石車刀、聚晶鑽石鑽頭、聚晶鑽石成型刀、聚晶鑽石側銑刀、聚晶切斷刀

<各種特殊規格或特殊加工材質皆可專門設計訂製>

貼夾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69916513
  2. 聯絡人江小姐
  3. 更多帝固鑽石企業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精密平斜鑽石銼刀FPT-10
  2. 買賣庫存-切貨 盈泰收購五金庫存
    買賣庫存-切貨 盈泰收購五金庫存
  3. 全鎢鋼|4刃型銑刀
    全鎢鋼|4刃型銑刀
  4. 刀片,特殊刀片
    刀片,特殊刀片
  5. 超輕型強固式迷你銅管割管器
    超輕型強固式迷你銅管割管器

網網相連

生力通訊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旭興國際有限公司
小寶包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