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接機 苗木嫁接機 嫁接器 嫁接工具 果樹嫁接機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嫁接機 苗木嫁接機 嫁接器 嫁接工具 果樹嫁接機 嫁接剪 嫁接剪刀 嫁接

 

蔬嫁接機的嫁接口形狀不同我們傳統的,可以從嫁接效果圖看到,是U型的,這樣接觸面大,癒合迅速。

   傳統的用小刀削斜面,2個枝條要削成同樣的斜面,就比較費力。用這種機,很方便壓出吻合的介面。效率極高,嫁接枝條直徑在5-12毫米。普遍用於果樹、蔬菜、苗圃植物嫁接。

 

 【機器優點】

1、這種2合1的嫁接器包含一個剪和嫁接壓型座,可以快速輕松的完成專業品質的嫁接。

2、嫁接器可以將枝條切成一個完美的U型形狀,結穗和砧木緊密的貼合,提高嫁接成活率!

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把柄

采用符合人體工程學的把柄,可使嫁接操作更舒服,長時間使用,不手酸。

 

 【使用方法】

嫁接工具使嫁接變的更容易。只要通過以下三個簡單的步驟,任何人都可以在幾分鐘內創建專業品質的嫁接。

第1准備嫁接的枝條,

通過修剪所有多餘的樹葉和樹枝。該工具包含一個用於此修剪的剪刀。修剪好嫁接的砧木和接穗。

第2砧木和接穗切削

下一步是用特殊的嫁接機削減接穗和砧木。這通常是最困難的部分嫁接,但嫁接工具,它可以輕松創建一個完美的接口,形成一致的U型接口。

第三步 綁定的嫁接

接穗和砧木根據一致的U型接口,緊緊地結合在一起,枝條用嫁接膜包好,幫助傷口愈合,嫁接成功。

DIP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聯絡人黃先生
  2. 更多摩根科技全自動孵蛋機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休閒雕刻刀片,雕刻刀片
    休閒雕刻刀片,雕刻刀片
  2. 康鉑多用途絲攻
    康鉑多用途絲攻
  3. [瑞利] 鑽石鐵工銼刀FI-50
    [瑞利] 鑽石鐵工銼刀FI-50
  4. 捨棄式刀具-刀桿-刀頭 -刀片
    捨棄式刀具-刀桿-刀頭 -刀片
  5. 捨棄式刀具-刀桿-刀頭 -刀片
    捨棄式刀具-刀桿-刀頭 -刀片

網網相連

駿締壓克力有限公司
協駿企業社
月牙莊休閒度假山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