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MA地鉸鏈BTS80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BTS-80介紹
基於技術限制及針對特定用途,各式地鉸鏈皆偏重某方面功能,未能全面兼顧。BTS 80乃是德國DORMA以最優良的設計及生產技術精製的全功能地鉸鏈。它不僅匯聚各地鉸鏈的功能于一身,更具備其它地鉸鏈所無的獨有優越功能如液態定位等,使BTS 80能隨時改變它的功能設定,以配合使用環境及要求的改變。在承重方面,使BTS 80可承門重300㎏,為承重力強大的重型地鉸鏈。


功能及優點:

◎可隨時設定或取消定位功能,配合環境或設計改變。
◎保持開啟定位段內任何角度皆可設定定位,定位點也可隨時改變,配合使用要求。
◎可設定保持開啟定位段之啟始角度,以達到不同使用者有不同開閉門效果。例如普通使用者開門後自動關門,工作人員則可將門推至大於預設角度而保持開啟。
◎內置減壓閥,防止因外來強壓或強風狀態下閉門,造成地鉸鏈損壞或漏油問題。
◎機體座殼採鍍鋅鋼板,不易生鏽腐蝕。
◎延遲關門功能,適合出入量大、老弱及殘障人仕等使用環境。
◎後檔煞車功能,減低因開門力量過大致使門扇、把手、鎖與牆璧的損壞。
◎恆溫裝置,於溫差變化下,關門速度扔能保持穩定。
◎單一機體設計,適合左右開、單向開與雙向開,各使用方式均備有完整配件。
◎機體承重力達300㎏,最大門寬1400㎜,適合各類大小輕重門扇,如鋼門、鉛門、防彈玻璃門等使用。
◎更換式機體轉軸設計及可選夠不同高度轉軸,已配合加高地毯、石材等不同設計。
塑膠袋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0877817
  2. 聯絡人陳俊成
  3. 更多博盈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超高頻二對一無線門鈴*穿透力超強.
    超高頻二對一無線門鈴*穿透力超強.
  2. WH-E100-2 御風威鴻電動輪椅出租a34
    WH-E100-2 御風威鴻電動輪椅出租a34
  3. 門擋 DS-1010
    門擋 DS-1010
  4. 門把
    門把
  5. 門縫小創意
    門縫小創意

網網相連

OceanBlueSoftware(HK)Limited
力卡科技有限公司
權能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