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A義大利頂級門鎖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本公司成立於1974年,為一跨國性國際集團,總部設立於新加坡,集團成員分為台灣、馬來西亞、泰國、香港、廣州 、柬埔寨等分公司。本集團主要以代理及經銷世界各國高品質產品為主。透過集團代理,將世界知名大廠所生產的各種優質產品,行銷至各泰登國際集團所屬地區,帶給人們更舒適的生活品質。

 
公司簡介

台灣泰登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是以義大利進口高級CISA鎖,義大利進口Yale耶魯鎖,澳洲RAVEN門窗密封系統,義大利Frascio原裝各式把手,Sure-Loc掛鎖,REX家庭DIY掛鉤腳墊等產品為主。各項產品在國內市場中均佔有相當重要的比率,更深獲各大合作廠商的肯定與愛用。

 
泰登國際秉持一貫專業服務的精神,將持續在各領導品牌中推陳出新,呈現更多更好的優質產品,滿足各業先進的需求,展現實用舒適的美好生活。

 
主要代理品牌
義大利進口高級CISA鎖  /  義大利進口Yale耶魯鎖  /  澳洲RAVEN門窗密封系統  /  義大利Mandelli頂級把手  /  義大利Frascio原裝門把  /  Sure-Loc掛鎖  / REX家庭DIY掛鉤腳墊  /  韓國電子鎖  /  韓國數位保險箱

微調台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16450403
  2. 聯絡人蘇一修
  3. 更多泰登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方便型-內轉四段葉片鎖
    方便型-內轉四段葉片鎖
  2. 開鎖.裝鎖.遙控器.鎖匙.門鎖.鑰匙.台中.
    開鎖.裝鎖.遙控器.鎖匙.門鎖.鑰匙.台中.
  3. 台中市開鎖0800543210全區24小時
    台中市開鎖0800543210全區24小時
  4. 桃園開鎖南崁開鎖桃園機場開鎖夜間開鎖
    桃園開鎖南崁開鎖桃園機場開鎖夜間開鎖
  5. 鐵捲門遙控器-燈控遙控器【滾碼型】_鎮撼科技-製造
    鐵捲門遙控器-燈控遙控器【滾碼型】_鎮撼科技-製造

網網相連

鍵檯企業有限公司
正碁石業有限公司
寶熊漁具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