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bra固定式AI條碼讀取器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不管你是哪種條碼,斑馬都能幫您掃!

Zebra FS系列固定式掃碼機 (Scanner) 支援各式一維條碼 (Barcode) ,包括GS1碼、用於零售與消費性產品的UPC碼 (通用產品碼)、歐盟使用的EAN碼,以及可描述ASCII 128 字元、用於物流業的Code 128碼,以及各式二維條碼,如:QR Code、工業零件常用的 Data Matrix、Dotcode…等。只要斑馬看得到,就能幫你掃得到!

》相機鏡頭光源軟體All in One!超小型讓您沒負擔

初始設定只要3個步驟:影像擷取→選擇條碼類型→上線檢測,簡單直覺式的點擊操作,不需要複雜的程式撰寫,即可開始您的智慧掃碼作業!內建AI技術,面對模糊、刮損、缺陷的英文、數字、標點符號,通通讀得到!不只是掃碼機,更是結合AI技術的智慧型相機!

》專為製造廠、倉儲、物流中心提供,讓您用最低的設備成本,獲得最大的產出效益!

條碼管理系統已成為製造業及組裝廠應對現今生產挑戰的重要工具。透過條碼技術,系統能自動追蹤物料、記錄庫存,提升物料資訊透明度,從而增進產能,極大提高營運效率。這種管理系統支持多樣化生產模式,確保準確庫存管理,使企業能更靈活地因應市場需求變化。條碼管理系統為製造業帶來了高效率和靈活性,助力企業應對現代多變的市場挑戰。

辦公室除蟲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80555797
  2. 聯絡人李怡惠
  3. 更多碁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Honeywell 1900高解析二維條碼掃描
    Honeywell 1900高解析二維條碼掃描
  2. 1664 攜帶式藍芽2D條碼掃瞄器(1600系列)
    1664 攜帶式藍芽2D條碼掃瞄器(1600系列)
  3. Honeywell 1900高解析二維條碼掃描
    Honeywell 1900高解析二維條碼掃描
  4. 虹光 AV8050U A3平台進紙式單面掃瞄器
    虹光 AV8050U A3平台進紙式單面掃瞄器
  5. EPSON PER-V750 PRO A4掃描器
    EPSON PER-V750 PRO A4掃描器

網網相連

富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紅酒-白酒-葡萄酒-九樽名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www.winepark.com.tw
好棒棒食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