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維影像式條碼掃描器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CR950是一款快速閱讀一維和二維條碼的進取型條碼閱讀器。其輕巧、人機工程設計造就了其在長班次中使用的舒適性,而其無與倫比的耐用性則使其成為了一項可長期收益的投資。

CR950 的多用途和價值並不止這些 該款易於使用、耐用的條碼閱讀器具備完整的全方位條碼閱讀能力,其性能可超越單線鐳射掃描器和線性成像儀。結合其程式設計通用性,CR950 快速且可靠地向任何企業解決方案傳輸條碼資料。 駕照解析應用加速店內信用申請和忠誠度表格流程,而從移動設備螢幕的可靠條碼讀取則最大限度地提高零售環境中的生產力。 CR950非常適合在快節奏的環境中使用,而且可無縫地從支架內閱讀轉換為支架外閱讀。為了提高效率,使用者可選擇連續掃描或動作檢測條碼閱讀模式。 作為一款快速、靈活的設備,CR950是對您日益增長的經營的無與倫比的補充。

特性及優點 高速、全方位一維和二維條碼碼制閱讀 手動或自動觸發 LED指示燈和有聲提示音用戶回饋全合一式套件內含閱讀器、電纜和支架 可閱讀移動設備螢幕上的條碼 可定制駕照解析 與Code的快速斷開式USB 和RS232 Affinity®電纜相容 高效功耗

應用場合零售銷售網站、製造、在製品、文檔處理

皮帶輸送機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28910901
  2. 聯絡人蘇小姐
  3. 更多宥捷科技-雙營養食品標示機-POS點餐系統-封口機-磅秤-日期打印機-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台中機車借款、大里、沙鹿、太平機車借款、龍井當舖!
    台中機車借款、大里、沙鹿、太平機車借款、龍井當舖!
  2. ScanMaker i800 Plus 影像掃描器
    ScanMaker i800 Plus 影像掃描器
  3. OpticFilm 120旗艦版專業正負片掃描器
    OpticFilm 120旗艦版專業正負片掃描器
  4. 虹光AV1860 A4雙面平台及饋紙式掃描器掃瞄器
    虹光AV1860 A4雙面平台及饋紙式掃描器掃瞄器
  5. 虹光AV1860 A4雙面平台及饋紙式掃描器掃瞄器
    虹光AV1860 A4雙面平台及饋紙式掃描器掃瞄器

網網相連

鉅茂國際有限公司
冠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瑞盛橡膠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