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暉科技NASDS210+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雙核心效能搭配智慧型能源管理功能

在 Winodws® 環境中,搭載雙核心處理器且設定為 RAID 1 的 Synology DS213+,平均每秒可提供 84.31 MB 以上的寫入速度和每秒 110.36 MB 以上的讀取速度1。內建浮點運算技術可加速照片縮圖的處理速度,提升不同解析度下圖片的顯示品質。DS213+ 配備 USB 3.0 埠,傳輸速度高達 5Gbps (比 USB 2.0 快 10 倍),不僅節省外接硬碟的資料傳輸時間,也可降低耗電量。

Synology DS213+ 不僅在存取情況下可展現高速處理效能,閒置時耗費的能源也極少。在系統休眠模式下,DS213+ 為網路指令待命僅消耗 2.6 瓦,且能快速地恢復運作狀態。相較於關閉整個系統,系統休眠反而在智慧型能源管理及系統回應間取得了平衡。

適合企業環境使用

Synology DS213+ 提供完整的網路通訊協定支援功能,確保 Windows、Mac 及 Linux 等平台之間能夠毫無差池地共用檔案。Windows ADS 及 LDAP 整合功能可讓 Synology DS213+ 輕鬆快速地融入現有的企業網路環境,無須在 Synology DS213+上重新建立使用者帳號。Windows ACL 支援功能可提供更精密的存取控制功能及更有效率的權限設定方式,IT 人員可藉由熟悉的 Windows 使用介面在 DS213+ 上設定檔案及資料夾的存取權限。

網際網路的檔案存取透過加密的 FTP 伺服器以及網頁介面的 [檔案總管],變得更為簡單好用。HTTPS、內建防火牆及IP 自動封鎖等支援功能,可確保網際網路上的檔案分享受到高規格安全等級的保護。

豐富的辦公室應用

Synology DiskStation DS213+ 的運作平台是以多工任務處理聞名的作業系統 Synology DiskStation Manager (DSM)。DS213+ 提供企業使用的應用程式包羅萬象,您可以依照企業環境的需求,自訂執行多重的應用程式。DS213+以多樣化的軟體功能,取代了許多傳統的網路硬體規格,為企業用戶設計了諸如防毒、影像監控、Webmail、VPN 及 LDAP 目錄等各項服務。

應用程式可統一透過應用程式門戶,即「套件中心」來管理。「套件中心」提供了隨即可用的套件,不僅確保了軟體的高度整合性,經由單擊即可完成安裝的使用模式,更消除了使用者安裝過程中的疑慮。透過支援 PHP/MySQL® 網頁內容的 Web Station,您還可以在 DS213+上架設其他通過驗證的第三方 PHP 網頁應用程式,例如:內容管理、客戶關係管理、以及電子商務系統。

完整的備份方案

Synology DS213+ 提供一個集中化的備份目的地,可儲存整合網路環境裡零散的資料。PC 電腦使用者可以使用免費的 Synology Data Replicator 軟體來將資料備份至 Synology DS213+,而 Mac OS X® 使用者也可以整合運用 Apple® 內建的 Time Machine®。

此外,網頁介面的備份精靈可使用加密的傳輸方式,將 Synology DS213+ 的資料備份至另一台 Synology DiskStation 或任何 rsync 相容的伺服器,或是使用 USB 及 eSATA 連線方式,將資料備份至外接硬碟。本產品也支援 Amazon S3® 的雲端備份服務。Time Backup 加值套件可將 DiskStation 的資料備份成多個版本,讓 IT 管理人員可以輕鬆追蹤各個版本,並在需要的時候將資料回復到先前的版本。

[共用資料夾同步] 可讓使用者將共用資料夾從 Synology DS213+ 同步至另一部 DiskSation 上,這種同步方式是採用一種伺服器至用戶端的備份機制,只要伺服器端的資料有任何更動即立即執行。使用者將可以使用安全的加密連線與各地辦公室同步分享文件。即使您的 DiskStation 處於停機狀態,您仍可立即存取已備份好的資料。

Cloud Station 是一種私有雲端的檔案分享服務,可讓您在 DiskStation 與各台電腦之間輕鬆同步檔案, 同時 Cloud Station 可以保留多個檔案版本, 如果檔案有意外被刪除或者更變。

簡易系統安裝流程

Web Assistant 是網頁介面的設定工具,大幅簡化了 DiskStation 的安裝流程。透過您既有的網頁瀏覽器,系統便可在幾個簡易的步驟中完成重要元件的設定。結合快速入門的導覽功能,使用者瀏覽 DSM 作業系統的同時也完成了系統設定,立即展開 DSM 之旅。

 

令人安心的資料加密功能

Synology DS213+ 配備加密引擎,可卸下 CPU 的加密運算作業,並加快 DiskStation 的檔案傳輸速度。對於各種規模的企業來說,資料保護是相當重要的事情。以前只有企業等級機種才有的高階功能,現在也已加入 Synology DS213+,供中小型企業使用。DS213+ 隨附共用資料夾層級的 AES 256 位元加密功能,可避免未經授權的硬碟存取嘗試。

 

節能、低溫且無聲的設計

Synology DS213+ 的設計皆以節能為考量。本產品不僅提供較大的風扇及智慧型空氣對流設計,可讓系統全年保持低溫運作,噪音消除機制也能讓它比 PC 電腦更為安靜,僅 19.9 dB。多重開關機排程及系統休眠的支援功能,可進一步減少耗電量及營運成本。

所有的 Synology 產品都是使用符合 RoHS 標準的元件所製造,包裝也是採用回收材料。對同樣身為世界公民的 Synology 而言,持續開發出更好的方法讓產品對環境衝擊降到最低是我們重要的企業使命之一。

所有的 Synology 產品都是使用符合 RoHS 標準的元件所製造,包裝也是採用回收材料。對同樣身為世界公民的 Synology 而言,持續開發出更好的方法讓產品對環境衝擊降到最低是我們重要的企業使命之一。

廚房設備回收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53121691
  2. 聯絡人江小姐
  3. 更多創心資訊整合有限公司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GT20-B7002 伺服器基礎設備最佳選擇
    GT20-B7002 伺服器基礎設備最佳選擇
  2. 商用網頁多語化 網頁的功效
    商用網頁多語化 網頁的功效
  3. 不景氣?skype伺服器幫您節費
    不景氣?skype伺服器幫您節費
  4. HP DL360 G5 1U伺服器 30台
    HP DL360 G5 1U伺服器 30台
  5. SIP私網穿透伺服器(SBC)

網網相連

傑發貿易有限公司
尚益冰品機械工廠
信驊企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