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機車借款、大里、沙鹿汽車借款、烏日機車借款!

更新時間:

產品內容

台中機車借款、大里、沙鹿汽車借款、烏日機車借款!

女兒出櫃沒震撼 鄭文堂邀楊大正春節圍爐

記者王麗娟/台北報導

2016.01.11 / 00:00

77

▲鄭文堂昨出席公視「台灣時代劇的下一步?部?」座談會,難逃被問女兒鄭宜農和「女婿」楊大正的事情。(圖/公視提供,2016.01.10)

▲鄭文堂昨出席公視「台灣時代劇的下一步?部?」座談會,難逃被問女兒鄭宜農和「女婿」楊大正的事情。(圖/公視提供,2016.01.10)

  

時代劇《一把青》和《燦爛時光》正在公視熱播,昨電視台特地舉辦「台灣時代劇的下一步?部?」座談會,分別找來兩部戲的導演曹瑞原和鄭文堂,暢聊時代劇創作與台灣戲劇的未來;鄭文堂女兒鄭宜農日前無預警宣布出櫃,和「滅火器」主唱楊大正醞釀離婚事宜,消息一出讓外界很是震驚,昨他難逃被媒體追問到女兒和女婿的事,他直言「其實沒太大震撼,這些私密情感、關於兩性平權的事情,父女倆2014年就在生活中討論過。」他認為楊大正不可能沒感覺,「可感受到他的心情情緒起伏,也知道他是真的很愛鄭宜農!」

《燦爛時光》的劇情碰巧也有討論同志議題,對此他回應「劇本很久之前就已經寫好,誰知道命運會如此巧合,不希望因為私領域的事情而影響戲劇的正常宣傳。」不過他強調「同志情誼是很美的!」只是農曆春節將至,被問到這個「闔家團圓」的敏感話題,他說「還是會邀大正到家裡來吃年夜飯,年夜飯是家中凝聚力很強的一個傳統,從小到大這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他不了解女兒和女婿的離婚進度,「她們仍住在同一地方,分房睡。」

塑膠盒
免費註冊

公司資訊

  1. 統一編號84041173
  2. 聯絡人石先生
  3. 更多和運當舖~台中市北區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資訊
網頁更新日:

相關產品

  1. IBM X3550 M3 12核心伺服器 30台
    IBM X3550 M3 12核心伺服器 30台
  2. 2015.1月台灣包車旅遊 台北包車一日遊
  3. 中華電信機房主機代管
  4. 網路交換器
  5. 線上增量備份 ERP 磁碟陣列伺服器
    線上增量備份 ERP 磁碟陣列伺服器

網網相連

聯旺交通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棠鷹國際工程有限公司
大乙包裝事業有限公司